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新黨員入黨宣誓大會上的講話

在新黨員入黨宣誓大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新黨員入黨宣誓大會上的講話 標籤:入黨宣誓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大學生入黨

  同志們:

  中國共產黨已走過84年的歷程。今天我隊又有X位同志光榮地宣誓加入了中國共產黨,為黨的肌體注入了新鮮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在此,我代表街道工委和全體老黨員向他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中國共產黨成立84年來,領導中國人民經過艱苦卓絕的鬥爭,推翻了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國,並從新民主主義走上社會主義道路,取得了建設社會主義的巨大成就。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我們黨在總結歷史經驗和教訓的基礎上,成功地走出了一條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新道路,我國進入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新的發展階段。84年的實踐證明,中國共產黨是光榮、偉大而正確的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祖國的改革開放和今天轟轟烈烈的社會主義事業。為此,我受街道工委的委託,向剛剛加入我們黨組織的新黨員以及老黨員們提出幾點要求。

  一、作為黨員,首先應該要有愛國之心,要有愛黨之情。特別是我們今天隆重舉行了入黨誓詞。入黨誓詞十二句話,句句重千斤,當我們舉起右手,面對黨旗進行宣誓的時候,我們既要感到光榮神聖,但更意識到責任、擔子。

  二、黨員要以身作則,謙虛謹慎,言行一致,要樹立我們黨員幹部的良好形象,在各項工作當中,發揮排頭兵的作用。

  三、黨員要有大局意識,要有組織觀念,要堅持原則。我們的黨員幹部,應該勤於學習,善於創造,樂於奉獻。做一項工作,辦一件事情,不能從小圈圈、小集體出發,要站在街道這個大局、高度,時刻不忘自己是一個中國共產黨黨員。

  四、黨員要發揮模範作用。時時處處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積極投身到街道的發展中去,為街道的三個文明建設添磚加瓦。

  總之,我們新老黨員都要嚴格履行黨章規定的各項義務,正確行駛黨章賦予的各項權利,嚴格遵守黨的紀律、黨的章程,不僅要從組織上入黨,更重要的是從思想上真正入黨,努力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共產黨員。

  同志們,新時期賦予我們新的歷史使命,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我們在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為創造街道三個文明建設的新輝煌而努力奮鬥。 在新黨員入黨宣誓大會上的講話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在新黨員入黨宣誓大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新黨員入黨宣誓大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