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標籤:個人簡歷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先進性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謝謝領導,謝謝大家!

  我很榮幸當選為***集團先進個人,在***這個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大家庭里獲得這樣的殊榮,我心中有無限的感慨,這不僅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這不僅是進步的起點,更將會是我今後工作無限的動力。

  萊州的工作環境相對艱苦,經濟薄弱,工廠虧損多年,在接手萊州工廠半年多時間裡,在集團各位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強化並落實各項規章制度,狠抓事故隱患整改,提高質量意識,珍惜每份訂單機會。盡職盡責為帶領萊州工廠儘快扭虧為盈。有人問過我:大家都往集團公司擠,靠近集團公司本部,而你卻從廣州到廈門再到萊州,像發配充軍一樣,既沒有加薪也沒有升職,圖的是什麼?以往我都一笑而過,說是要以農村包圍城市。今天我要正面回答這問題,個人的價值體現在為集體所做的貢獻上,集團公司的需要就是我自己的價值所在,我們要讓集團公司為我們的存在而驕傲!現在的“先進”,可能只是指一方面或者幾方面做得稍微進步了一點。距離成為一名企業的中流砥柱,一名合格的管理者,還差得很遠,需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

  在這裡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支持和鼓勵;更要感謝朝夕相處的同事,我的每一步前進,都飽含了上級領導的提攜、同事們的幫襯以及下屬、團隊新人的支持。作為公司一名員工,只有把自己融入在公司的文化與氛圍中,才能如魚得水,快速成長,我以在***工作為榮,***的工作經歷將成為我一生中最寶貴的回憶。

  對於今天集團公司給我榮譽,我沒有別的回報方法,只能把這份感謝與感恩化作行動,加倍努力工作,我目前在萊州的工作,與上級領導的要求還有很大的差距,我一定會再接再礪,狠抓生產,不斷提高管理水平。在這裡我鄭重承諾,將一顆感恩的心投入工作之中,繼續發揚敬崗愛業、吃苦耐勞、不屈不撓的工作精神,團結同事,在工作中不斷克服自己缺點與不足,力求高效的完成集團總部的任務目標,讓我與公司同舟共濟、迎接挑戰,讓萊州***早日脫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