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優秀合作夥伴發言稿

優秀合作夥伴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優秀合作夥伴發言稿 標籤:嘿,夥伴

  優秀合作夥伴發言稿

  程世運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與會貴賓感謝岳陽九鼎農牧舉辦的這次年會活動,邀請來了這麼多服務於養殖行業的朋友,給我們搭建了這麼好的一個互動交流平台。

  我是來自隨州唐鎮的經銷商——程世運。今天我能代表經銷商在這裡發言,和在座的各位同仁交流心得,這是岳陽九鼎農牧對我們經銷商2015年度工作的肯定!對我個人來說,也是一種榮譽。我經銷九鼎飼料以來,的確感觸頗多,也結下了深厚的九鼎情節!

  回望過去的2015年,對我們經銷商來說,是非常艱難的一年!這一年,養殖結構正發生深度的變革,飼料產能嚴重過剩,特別是豬飼料的價格戰、促銷戰風起雲湧,市場競爭異常激烈,稍不留神就有被淘汰出局的可能。為了保住九鼎飼料的市場份額,我們微利經營,最終在泥潭中殺出了一條血路,讓九鼎飼料成為我們當地的一顆耀眼的明珠!

  在經銷九鼎期間,我看到了岳陽九鼎農牧的精英們對自己事業的高度責任感、使命感!就在剛過去的2015年的夏天,我們那裡的養殖戶普遍反映小豬料拉稀嚴重,得知情況后,公司派技術服務人員多次下鄉調查、分析,最終通過飼料配方的調整將拉稀問題得以解決,養戶得以放心使用!這也讓我們看到了岳陽九鼎農牧雄厚的技術力量,看到了九鼎人對養殖行業滿懷豪情,孜孜以求的熱情!他們不僅是在用心做好一個企業,更是在用心從事一項事業!在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希望,也對九鼎飼料的美好明天充滿了信心!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們堅信作為一個戰壕的戰友,為了養殖業的發展,為了我們個人的價值體現,我們每一位經銷商都會與岳陽九鼎農牧同舟共濟,盡心儘力為九鼎這座高樓添磚加瓦!

  魚兒離不開水,瓜兒離不開秧,我們經銷商離不開好的供應商!我們與九鼎息息相通,興亡與共!我們抗拒誘惑,因為九鼎飼料已融進我們的血液,無法分割!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盛大的年會,讓我們見證九鼎的成長與輝煌,這更加堅定了我們的信心,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力量!堅信在座的同仁會和我一樣,用我們的真誠和執着去回應岳陽九鼎農牧的信任和支持!忠於市場!忠於九鼎!我們一定會把我們的事業做得更加成功!

  當然,我們也希望公司能順應市場的需求,為我們提供更為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在產品價格上,能最大限度地讓利給經銷商,讓經銷商在市場上有更大的競爭力。因為現在經銷商的利潤已經相當微薄。在微薄的利潤下,我們只有努力做大銷量。而擴大銷量不僅需要運作方式的創新,優質的售後服務,還需要有賣點的物美價廉的產品。

  有人講,經銷商即將退出歷史舞台,我認為經銷商的使命尚未完成,任重而道遠!未來的出路,在於轉型!正如此次年會的主題"產業融合,轉型制勝"!利用企業自身的資金、物流配送、市場信息等資源優勢,為養殖業創造更大的價值!

  我們經銷商做生意還是要選品牌的。好品牌就要好市場,好市場就要好產品!20多年歷史的九鼎老品牌,是我不變的選擇!九鼎飼料賣得越久,我的心裡越踏實!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好好賣九鼎飼料吧!岳陽九鼎農牧一定會帶領我們大家發大財的!願我們和九鼎繼續精誠合作,攜手共進,共創美好的未來!同時,祝願岳陽九鼎農牧不斷創新,事業興旺,日益強大!祝願在座的各位朋友新年生意興隆,財源廣進,生活幸福!

  我的發言到此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優秀合作夥伴發言稿
網友評論
優秀合作夥伴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