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政務信息工作表態發言

政務信息工作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政務信息工作表態發言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政務信息工作表態發言

  2013年辦公室政務信息調研工作將重點圍繞"七個一"目標,關口前移,突出重點,貼近需求,充分發揮政務信息參謀助手作用。

  一是建立一個網絡。完善全縣各鎮、各部門政務信息網絡建設,做到每個部門有分管政務信息領導、有信息業務人員,確保全縣政務信息資源共享。

  二是建設一個機制。對各鎮、各部門及辦公室政務信息撰寫、上報及採用情況,實行季度通報,引入你追我趕的競爭機制,全面調動撰寫政務信息的積極性。

  三是協調一個關係。加大與省市信息處的溝通聯繫,及時將我縣重點工作中的亮點、經驗做法撰寫成信息,積極主動向上級彙報,爭取被省市採用,讓上級領導了解、關注我縣經濟社會發展動態。

  四是搭建一個平台。利用政務信息渠道為信息工作者開創一片展現自我,認識自我的平台,增強領導信任感,同事認可度,激發各鎮、部門政務信息人員的工作熱情。

  五是對外宣傳第一。把政務信息作為對外宣傳**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窗口,堅持正面導向,樹立**形象,通過政務信息把我縣的新做法新成績宣傳出去,讓上下級、其他縣區認識我縣的工作,從而推動工作的開展。

  六是對下指導第一。把領導意圖,準確、全面的用政務信息的形式,迅速傳達各鎮、各部門,予以貫徹落實,指導各級工作;將鎮與部門好的工作經驗予以借鑒推廣。

  七是信息參謀第一。按照"群眾呼聲領導先聽、輿情信息領導先知、各項政策領導先讀、成功經驗領導先知"的思路,圍繞全縣工作難點、群眾關注熱點,形成課題進行廣泛調研,撰寫較高質量的政務信息,為領導決策服好務。

您正在瀏覽: 政務信息工作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政務信息工作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