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標籤:北師大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張慧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冰雪消融,化作千頃碧波;書聲朗朗,鋪就錦繡前程無聲無息中,龍門逼臨,不知不覺間,烽煙燃起。此時此刻,莊嚴的會場猶如出征的戰場,我們就要整裝待發。

  回首昨日,朝夕相伴。忘不了那每一個灑滿陽光、書聲朗朗的清晨,那每一個樸實真誠、燦爛如花的笑靨,那每一個激情四射、青春跳躍的身影,那每一聲清脆響亮、爽朗真誠的問候;忘不了春寒料峭中你們執着的追求,夏雨磅礴中你們跋涉的身影,秋風瑟瑟中你們勃發的激情,冬雪飄飛里你們堅定的足跡。而這一切,將永遠鐫刻在每一個老師的心底,將永遠銘記在松雷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四年磨一劍,六月試鋒芒。從現在開始,你們就已到了決戰階段。我代表全體教師送上我們的叮嚀。

  親愛的同學們,這最後的衝刺,你們一定要重視!

  因為這段日子雖然有身體與意志聯手抗爭,有壓力與競爭一起轟炸,但是更有智慧與奮鬥相互碰撞,幸福與收穫的悄然光臨。九年的苦讀,九年的期待,都濃縮在這最後衝刺的幾十天!是收穫眼淚,遺恨終生,還是改變命運,鑄造輝煌?聰明的你一定會有正確的回答!

  親愛的同學們,這最後的衝刺,你們一定要珍惜!

  因為這不僅是你們成就夢想的衝刺,也是實現家長夢想的衝刺,更是我們每一名教師嘔心瀝血和你共度生命時光的衝刺!我們一定會以飽滿的熱情,務實的作風,投入到備考工作中去;我們一定會善待每一個學生,相信每一個學生,不放棄每一個學生。我們,傾其所有,與你並肩作戰,同舟共濟!

  親愛的同學們,這最後的衝刺,你們一定要理解!

  因為愛之深,才會責之切!最後的幾十天里,我們也許對你們有更嚴格的要求,更艱苦的訓練,更嚴厲的批評,但請相信表揚和批評,呵護和訓斥,只是愛的不同的表達方式。請你相信我們每位老師始終如一,如同一個麥田守望者一樣,守望着你們的一步又一步成長。因為你們的理想彌補着老師的遺憾,你們的努力延續着老師們的喜悅,你們的成功就是老師們的追求與幸福。

  親愛的同學們,這最後的衝刺,你們一定要把握!

  九載寒窗苦讀,四年松雷磨礪,你們的雙手已不再嬌弱,你們的雙肩已不再稚嫩,你們的目光從來沒有像今天這般堅定執著,你們的思想從來沒有像現在這般成熟飽滿,你們的心靈從來沒有如此熱情激蕩。相信你們一定會多一分沉穩,少一分浮躁;多一分自信,少一分自負;多一分勤奮,少一分清閑。相信你們一定能以高昂的鬥志,百倍的信心,堅定的意志,紮實的基礎,高超的技能,把握命運,書寫傳奇!

  同學們,旌旗搖動,戰鼓擂響。讓我們師生攜手共進,拿起手中的武器,邁開堅定的步伐,朝着我們的理想——奮勇出擊。

  奮戰,給自己一個驚喜!

  拼搏,給學校一個奇迹!

  苦戰,給未來一片光明!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