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團員代表發言稿

新團員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新團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新團員代表發言稿(一)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新團員宣誓儀式,在這一刻我們真正成為了一名中國共青團團員。在這裡能代表新團員發言,我感到萬分榮幸與激動。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是一個有紀律的組織。在很早以前,我就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因為我深深地認識到,加入共青團就是我邁入成功人生的第一步,這將會引領着我實現偉大的理想和報負。於是,我努力學習各科文化知識,全面發展,認真完成着老師託付的每一項任務,熱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積极參与社會公益活動。如今,我終於實現了成為共青團員的願望,我的心情格外激動。但在激動之餘,我又在思考,在成為共青團員后我應該幹什麼?我該為下一個目標做什麼?該為團徽做些什麼?我認為,取得了團員的資格,並不意味着我們追求的結束,而是我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更新更高更遠的啟航。在新世紀的今天,我們肩負着重大的歷史使命。未來的社會,更需要千千萬萬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新人。在這裡我要代表新團員給大家一個承諾:我們將樹立崇高的信念,奮發進取,嚴格要求自己,履行好一名團員的權利和義務。我們以後一定會以身作則,在同學們面前起到表率作用,也在今後班級工作、團隊工作上努力做到最好。我們新團員一定會忠於自己的入團誓言,把錚錚誓言化做終身的信念,化作刻苦學習的毅力和恆心,化做創新實踐的活動,努力學習,敏於求知,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今天,爭做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學生,明天,成為祖國未來的棟樑!

  共青團是一個大熔爐, 可以磨練每一位團員的意志。團給了我們更高的理想,胸前的團徽隨時告誡我們不能放慢腳步。因為如今的一舉一動都印上了團的標記,決不能讓個人的過失而使集體受到損失。讓我們攜起手來,繼續以積極進取的心去學習、工作、生活,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高尚的人、一名優秀的共青團員,在學習、勞動中起模範帶頭作用,用熱情去帶動和影響周圍的同學。

  親愛的同學們,當你告別天真爛漫的少年時代的時候,當你向人生的階梯邁出新的一步踏進青春的門檻的時候,閃耀着關芒的團旗正在向你招展。讓我們努力拚搏吧!讓我們滿懷熱情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新團員代表發言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

  ! 我是 七年三班 班學生胡瑩萍,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青團。我更光榮的代表新團員發言。至此,我向為我們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致意誠摯的謝意u

  從今天開始,我們將以更加自主,更為積極的姿態去面對人生,我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豐富多彩,在今後的生活中扮演着更加重要的角色,發揮更大的作用。在學校活動中,我們應該以身作則,樹立榜樣,決不辜負團組織對我們的殷切希望。我們朝氣蓬勃,風華正茂的新一代團員將充滿活力和希望。

  珍惜青春年華,珍惜時代賦予的寶貴機遇。博學崇德,篤實自強。在奉獻,奮鬥和創造中領悟青春的瑰麗。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價值。用自己的雙手擔負起歷史的責任;用堅定的信念撐起中華民族時代精神的脊樑,無愧於中國青年先進組織的光榮稱號。在學習、勞動、工作中起模範作用。勇於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團結同學、樂於助人,這是我們每個團員心中所立下的誓言u

  謝謝大家u

  新團員代表發言稿(三)

  老師,同學們:

  今天能在這裡代表新團員發言, 我深感榮幸。今天是是一個值得懷念的日子, 也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因為今天我和其他40 多位同學一道,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從今天開始,我們將佩戴起閃閃發光的團徽,光榮的成為一名共青團員。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是無比激動的。

  回顧在學校近一年的學習生活,我感慨萬千。從我們踏進校門的那一刻起,老師們就用辛勤汗水教導我們;而同學們則以最甜蜜的微笑驅除我們無奈時的憂傷和寂寞,同享我們時的勝利時興奮和喜悅。沒有老師同學們的幫助、信任和支持,我們是無論如何也達不到今天這個成績,成為共青團員的。所以,我在此代表全體新團員,向各位老師、同學表示最誠摯的謝意。我也在此代表全體新團員鄭重承諾:我們將永遠銘記自己所立下的誓言,繼承發揚共青團的優良傳統,以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積極進取;力爭成為優秀的共青團員和德才兼備的人才,肩負起建設祖國、造福人民、推動時代前進的重任,不辜負老師同學們的期望!

  在此,我代表全體新團員保證,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會更加努力學習,積極進取;做到為國爭光,挑起歷史重任。 用實際行動告訴人們:我們是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讓共青團員成為我們最驕傲最無悔的身份!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團員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團員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