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婚禮證婚人證婚詞5篇

婚禮證婚人證婚詞5篇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婚禮證婚人證婚詞

  婚禮證婚人證婚詞一

  各位來賓、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雙方的重託,擔任xx先生與xx小姐結婚的證婚人;能為這對珠聯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婚人,我感到十分榮幸。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我將同大家共同見證這對新人的婚禮。

  各位來賓,新郎xx先生現在XX單位,從事XX工作,擔任XX職務,今年X歲。新郎不僅外表長得英俊瀟洒,而且忠厚誠實、為人和善,有顆善良的心;不僅工作上認真負責、任勞任怨,而且業務上刻苦鑽研、開拓創新,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

  新娘xx小姐現在xx單位,從事xx工作,今年X歲。新娘不僅長得漂亮可愛,而且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勤奮好學,而且心靈純潔、品質高貴;不僅能當家理財,而且手巧能幹,是一位可愛而美麗的好姑娘。

  古人常說“有緣千里來相會”,古人又說“心有靈犀一點通”。真的,是情、是緣、是愛,在冥冥之中使他們倆相知、相愛、相守在一起,上帝不僅創造了這對新人,而且還要創造他們的後代,創造他們的未來!

  我正式宣布:此時此刻,新郎新娘結為恩愛夫妻,從今以後,無論貧富、疾病、環境惡劣、生死存亡,你們都要不離不棄,一生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雖然在你們漫漫的人生旅途中,可能會有風雨坎坷;但是有了親人的陪伴,有了朋友的關愛,有了這一份藏在心裡的溫暖,我相信你們一定會笑看花開花落,笑對人生風雨,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現在,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為兩位新人頒髮結婚證書(宣讀頒髮結婚證書)。

  最後,祝你們倆永遠鍾愛一生,早生貴子,同心永結!美滿幸福!

  婚禮證婚人證婚詞二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擔任__________先生和__________小姐的證婚人,在這神聖而又熱烈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婚詞,我感到十分榮幸。此時此刻新郎新娘結為恩愛夫妻,從今以後你們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撫對方,在人生的旅途中,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最後祝你們倆鍾愛一生,同心永結。

  婚禮證婚人證婚詞三

  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十分榮幸地擔任××先生與××女士結婚的證婚人。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婚詞我感到無比光彩,也是難得機遇。

  昨天,新郎新娘是朋友; 今天,他們步入婚姻的殿堂,成為牽手一生的人。借用一句詩人的話說: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美好的愛情。

  他們一經相遇,就一見鍾情,一看傾心。他們相愛了,他們志同道合,他們的結合是天生一對,地作一雙。

  如今,新郎新娘都找到了他們的摯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想:對於愛情,也許只要兩顆心就夠了,但婚姻,等於愛情加責任。

  在他們新的生活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希望新郎新娘互諒所短,愛情不渝,美滿幸福!

  謝謝大家!

  婚禮證婚人證婚詞四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來賓:

  今天是____先生和____小姐喜結良緣的日子,在這華燈初放、嘉賓盈門的時候,我作為證婚人更感到格外的高興和榮幸。

  ____先生不但為人忠誠,而且多才多藝。____小姐更是熱情奔放、溫柔大方。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由於他們各自條件好,因此,一經相遇,就一見鍾情,一看傾心,倆顆真誠的心撞在了一起,閃爍出愛情的火花。他們相愛了,他們志同道合,他們的結合是天生一對,地作一雙。

  在他們新的生活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希望新郎、新娘互諒所短,互見所長,愛情不渝,幸福無疆。

  婚禮證婚人證婚詞五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十分榮幸地擔任XX先生與XX小姐結婚的證婚人。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婚詞我感到無比光彩,也是難得機遇。各位來賓,新郎XX先生現在XX單位,從事工作,擔任X職務,今年X歲。新郎不僅外表上長得英俊瀟洒,忠厚老實,而且心裡有顆善良愛心,為人和善;不僅工作上認真負責,任勞任怨,而且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新娘XX小姐現在在XX單位,從事XX工作,擔任XX職務,今年X歲。新娘不僅長得漂亮可愛,而且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知人為人,而且勤奮,品質高尚,心靈純潔;不僅能當家理財,而且手巧能幹,是一位可愛美麗的好姑娘。古人說:心有靈犀一點通。是情是緣是愛把他們聯繫在一起,使他們倆圓夢,讓心上人相知在一起。不僅是上帝創造了這對新人,而且還有創造他們的後代,創造他們的未來。此時此刻,新娘新郎結為恩愛夫妻。從今以後,無論貧困,疾病,環境惡劣,生死存亡,你們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最後,祝你們倆鍾愛一生,永結同心,美滿幸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禮證婚人證婚詞5篇
網友評論
婚禮證婚人證婚詞5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