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證婚詞 簡短 經典

證婚詞 簡短 經典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得得9

  證婚詞 簡短 經典

  尊敬的各位長輩,親愛的兄弟姐妹:

  此刻,大家歡聚一堂,共同參加這對新人神聖的結婚典禮,也共同見證着這對新人幸福生活的開始。

  站在這耀眼的聚光燈下,我的心情和新郎新娘一樣激動!當然,他們是因為終於有了合法的生產經營許可證件,而我,卻是為了這對珠聯璧合的新人終於圓了他們的前世姻緣。

  五百年前,煙雨蒙蒙的江南小鎮上,輕霧潤濕了街巷。小巷盡頭,悠悠的飄出一把油紙傘,傘下,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在翹首期盼,期待着遠方那一匹奔馳的白馬上耀武揚鞭的少年。

  而今,少年終於出現,從他的英俊的臉上,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五百年的歲月里,一路奔波,飽受磨難。也從他的笑容里,我們感受到了修成正果后的傲然!

  佛說:一切因緣皆有因果。五百年的等待,一對新人終於用前世的緣換來了今生的攜手並肩。詩寫嬋娟,詞譜秋蓮。一對新人喜結連理,藍天為你們作證,星辰為你們祈福。我們衷心的祝願新郎新娘在今後的日子裡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上帝耶和華用夏娃的一根肋骨塑造了亞當,讓他們共經風雨、相依相偎。如今,一對新人步入婚禮的殿堂,也開始了他們神聖的人生旅程。今後,你們將扮演丈夫、妻子、父母、兒媳、女婿等諸多角色,也肩負着時代寄與你們的重託!希望你們互相尊重,孝敬父母,始終以父母為中心,以對方為基本點,把愛情變成傳奇,在合規、合法的前提下,早日實現讓別人羨慕嫉妒恨的美滿幸福生活。

  最後,祝你們早生貴子,讓父母盡享天倫。

證婚詞 簡短 經典 範文推薦: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no zuo a
  • 您正在瀏覽: 證婚詞 簡短 經典
    網友評論
    證婚詞 簡短 經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