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女兒新婚致辭

女兒新婚致辭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女兒新婚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主持人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兒、女婿結婚盛典。感謝諸位頂風冒雪,不懼嚴寒歡聚朝陽大酒店,感謝汪台長從繁忙的工作中抽時間來主持這場隆重盛大的結婚典禮,感謝胞弟霍局夫婦倆對孩子們的精心栽培和無私付出以及所有親朋好友對我們全家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幾載匆匆而過。媛媛:你由一個不諳世事的小女孩成為今天的幸福新娘,覓到了理想的歸宿,停靠在幸福的港灣,我深感欣慰;看到滿堂的嘉賓洋溢着燦爛的笑臉,我倍感榮幸和自豪。在娘家你是爸媽的乖女兒,妹妹的典範,鄰里的楷模,全家一直以你為榮,以你為傲。從今天開始將揭開你人生中嶄新的一頁,在新家庭里開始全新的生活;你要恭敬長輩,尊重平輩,關愛晚輩。你不僅僅是新爸媽恪盡孝道的準兒媳,也是二老的貼身小棉襖,你勝任的是雙重角色,既是兒媳也是女兒,與丈夫要心心相印,和睦相處;幸福靠自己創造,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佳*:我將**交給你了,你由一個無憂無慮的男孩成為今天的幸福新郎恭喜你。從今天開始媛媛不單隻是你值得珍愛、廝守終身的嬌妻,也是需要你關愛呵護一生的小妹。你同樣勝任的是雙重角色,既是丈夫也是兄長。在生活中你們要彼此關照,相互體貼,在工作中要互幫互學攜手共進。父母垂垂暮年,你倆要勇敢堅強地將生活的重擔挑起來,讓爸媽頤養天年。因我們平時對媛媛百般寵愛,難免有些任性,你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但切莫太過遷就、放任。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相信你會比我想象中的更優秀,更出色。好好愛媛媛,疼媛媛。

  親家:我將女兒交給你們了,你們定會將孩子如同己出,視若親生,因我教女無方,失禮之處請多多寬容,多多包涵並適時地批評指正,但切莫太嬌寵、溺愛。有二老的正確調教,相信孩子會是一個孝順的兒媳、稱職的妻子。親家,讓我們共同期待新生命的誕生,同時我鄭重地邀請在場的諸位嘉賓,來年重來朝陽與我們再一次舉杯同慶。

  最後祝:小夫妻倆:伉儷情深,永浴愛河。

  全體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女兒新婚致辭
網友評論
女兒新婚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