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新人婚典上的證婚詞

新人婚典上的證婚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新人婚典上的證婚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一對新人婚典上的證婚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十月六日,十象徵十全十美,六代表六六大順。此刻,大廳外陽光燦爛,金風送爽,丹桂飄香;大廳內燈火輝煌,歡聲笑語,喜氣洋洋。在這美好的日子,我受新郎新娘的委託,和在場的所有嘉賓一起,見證這對新人人生最美麗的時刻,感到無尚的榮幸。

  新郎新娘是一對非常出色的青年。新郎P先生是華科的學士、北大的碩士,現在正在攻讀清華的博士。新娘S小姐畢業於華中師範大學,現在北京供職於學而思國際教育集團。他們相戀數年,今天終於結為秦晉之好。在此,讓我們共同向這對新人表示最誠摯的祝賀。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祝願新郎新娘相濡以沫,不離不棄,好合百年。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祝願新郎新娘學習進步,工作順意,事業更上層樓。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新郎新娘恪守孝道,善待雙方長輩,有空常回家看看。

  青出於藍而甚於藍。 你們無疑已是你們父母的驕傲,希望你們早生貴子,培養出比你們更加優秀的下一代。

  謝謝大家!

  2013年10月6日於某大酒店

您正在瀏覽: 新人婚典上的證婚詞
網友評論
新人婚典上的證婚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