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喪事開場白

喪事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喪事開場白

  鞭炮聲聲迎賓客,哀樂陣陣悼親人!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各位父老鄉親:大家上午好!

  蒼天流淚,大地含悲,在一個令人心碎的日子裡,有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家默默地離開了我們,離開了這個令他無限眷戀的人世間,他就是我們尊敬的~~老大人!今天我們樂隊懷着同樣沉痛的心情應邀前來參加他老人家的追悼活動,在此讓我謹代表樂隊的全體工作人員對~~老人家的仙逝表示沉痛的哀悼!同時也向他的親人們致以誠摯的慰問,並向前來悼念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表示親切的問好!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人世間難免有生、有死、有分、有合,~~老人家雖然離開了我們,但是他的音容笑貌、他的高風亮節卻永遠的留在了我們的心中!他老人家的一生是光輝的一生,是勤勞的一生,樸實的一生,他把他的一生都無私的奉獻給了養育他的這片熱土,並在這片熱土上立下了不朽的豐碑!生如春花之絢爛,逝如秋葉之靜美,這正是他老人家一生的光輝寫照!

  在此我們衷心希望孝子賢孫們能夠節哀順變,化悲痛為力量,來繼承他老人家的遺志,把府上發揚光大,我們相信他老人家一定在天有靈一定會保佑他的親人們家興業旺,一生平安,萬代富貴!

  讓我們共同祝願老人家在天堂路上一路走好,永遠安息!

  一曲哀樂奏,滿堂熱淚流,讓我們大家在沉痛的哀樂聲中向他老人家默哀吧!

您正在瀏覽: 喪事開場白
網友評論
喪事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