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女兒新婚回門慶典母親致辭

女兒新婚回門慶典母親致辭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得得9

女兒新婚回門慶典母親致辭 標籤:母親節

  女兒新婚回門慶典母親致辭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同學、同事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女兒和愛婿的新婚回門慶典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的厚愛和光臨,給今天的慶典增添了無限的喜悅和光彩。為此我代表我的家人向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謝意。

  在這裡我還要特別的感謝為今天的慶典活動忙前忙后的所有工作人員,向你們道聲辛苦了!

  金秋10月,是個收穫的季節。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見證了一對新人的新婚慶典,共同分享了他們的喜悅,女兒和愛婿經過幾年的相戀、相愛,今天終於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我們大家也共同見證了他們的幸福時刻。姑娘:在家裡你是個是好女兒,希望你出嫁后是個好妻子,好媳婦,將來是個好媽媽,一生相夫教子,孝敬公婆。姑爺:我今天拉着女兒的手把她交給你,你接過的是一個丈夫對妻子責任和義務,希望你們夫妻兩互敬互愛,相互包容,包容她的一切,呵護她一生。希望你們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勞的雙手去創造未來美好而幸福的生活!祝你們新婚愉快、和和睦睦、早生貴子。

  最後祝福各位嘉賓身體健康、家庭和諧美滿。希望各位嘉賓在今天的婚宴上暢杯盡興,度過一個愉快的中午時光,把婚慶的喜悅帶回您的家,把您衷心的祝福和熱情的掌聲留下。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女兒新婚回門慶典母親致辭
網友評論
女兒新婚回門慶典母親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