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新郎父親婚禮致辭

新郎父親婚禮致辭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新郎父親婚禮致辭 標籤:父親的病

  新郎父親婚禮致辭

  今天是一個甜蜜、神聖的日子,承蒙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的支持與厚愛,在百忙中光臨祝賀,我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兒子是我的驕傲:從幼兒園到初中畢業,每個學期得到獎狀;從小學到大學,擔任班長。兒媳是我家的榮幸:勤勞樸實、溫柔漂亮、聰慧賢淑。作為父母,看到你們一步步的成長、成熟、成才和成功,我們感到由衷的高興。我沒有什麼物質財富送你們,給你們送三樣最好的精神財富:

  1、最好吃的是虧。不貪國家的、不損集體的、不虧別人的。給別人提供幫助,從來不要求別人回報;得到人家幫助,要加倍幫助別人。

  2、最好用的是情。感情,包括友情親情愛情。要珍重友情、珍愛親情、珍惜愛情。感情帶來幸福。很老很老以後,兩人走不動了。在冬天,在上午,一起牽手到前陽台曬太陽;在夏天,在晚上,一起牽手到后陽台數星星。這就是幸福。

  3、最好學的是樣。最遠的追求,來自最近的榜樣。學習婆婆奶奶,兩個人互敬互愛、互讓互諒;學習媽媽待人勤懇業務精湛;學習哥哥,划算能幹艱苦創業。希望你們不忘祖訓:居廟堂之高則憂其民;處江湖之遠則憂其君。以事業為重,以家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美好的未來。祝你們新婚愉快,祝范仲淹的第42代孫早日降臨。

  同時祝在座的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郎父親婚禮致辭
網友評論
新郎父親婚禮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