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再婚賀詞

再婚賀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得得9

  再婚賀詞---在向人生第二次幸福出發的路上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在今天這歡聲笑語、天降吉祥、花好月圓、天地之合的喜慶日子裡,大家相聚在這裡,慶賀那先生與張女士相互牽手,喜結良緣,第二次榮登婚禮殿堂,真可謂是可喜可賀。

  人生中百轉千回,人人都期盼有位稱心如意的伴侶,陪之左右,問寒虛暖,相儒以沫,彼此成為對方永不放手,慢慢變老,揮手昔陽的心中的那個寶。今天那先生和張女士,在向人生第二次幸福出發的路上,終於尋覓到了彼此心目中的那個寶。

  那工,那一身領先的科技本事令人羨慕。談笑風生,幽默灰諧,剛直不阿的性格令人敬重;而張女士漂亮依然,風韻尤存,不減當年。

  他們彼此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直到今天步入婚禮殿堂,是緣、是份把彼此兩顆需要慰藉,滋潤的心田,用真與誠激起了幸福的層層漣琦。是情、是愛把彼此結合得甜甜蜜蜜,融合得恩恩愛愛。真可謂是“人得喜事精神爽,新人好像十八九”。

  此時此刻,我們的新郎,一定比任何一個時候都感到幸福;而我們的新娘也一定是比任何一個時候更感到內心激動。其實單身男女都企盼愛的滋潤,情的交融,兩性愛的極至足以讓心花怒放,快樂無比,讓中年單身男女 “返老還童”。

  此刻,我想,與之分享的還有我們在位的親朋好友,公司為兩位新人舉行婚禮董事長為兩位新人證婚,真可謂是同喜同賀!更預示着我們的事業會蒸蒸日上,如日中天。

  昨日返回沾上了喜慶。所以,即興寫書,執意為這對新人送去我真誠的祝福,衷心祝福新郎新娘,婚後生活象蜜糖般甜蜜,愛情象鑽石般永恆。在共浴愛河的時時刻刻,分分秒秒,日日月月中為公司帶來燦爛與輝煌。

  人們都說年青人的婚事有熱情,有激情,是凱旋中的愛情。我說中年人的婚事雖不能有愛情結晶的凱旋,但有說不完,品不盡,道不清的愛與情,不是嗎!

  一句問候讓對方心暖如火,愛於心中。感嘆有老婆有家真好。一個示愛眼神,一種示愛行為,足以讓對方心情激蕩,喜於心中。感嘆愛情真的很奇妙,很甜蜜。

  兩位新人,親愛的哥哥,尊敬的嫂子,此時此刻感覺到了嗎?

  一定感覺到了,哈哈哈,嘴都合不攏了。

  最後,我深情的祝福你們,在愛情的旅程中,恩愛於白頭,攜手昔陽紅。度過這可貴的人生美好歲月,成為中老年人社會、家庭、夫妻之愛的一道靚麗風景!

您正在瀏覽: 再婚賀詞
網友評論
再婚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