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升學宴家長答謝致辭稿

升學宴家長答謝致辭稿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得得9

升學宴家長答謝致辭稿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升學宴家長答謝致辭稿

  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今日有幸幼子高考上榜,而能和大家在此歡聚一堂!這是我們全家的幸福,也是各位親朋好友的幸福!

  通常,我們說“孩子是世界的未來”!可我要說,孩子首先是一個家庭的希望和未來!孩子這份含辛茹苦的求學歷程,其實也是我們作為父母含辛茹苦的希望之旅!

  在座有作為爸爸媽媽的,有作為孩子的,都能體會一個家庭凝聚力的誕生正是從一個孩子的誕生開始的?老天賜予我兒聰慧,是做父母的福氣。作為父母,我們從不懈怠孩子的人生!所以我們起早貪黑、以身作則,為孩子做出榜樣!我們努力工作、樂觀生活,為孩子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孩子的每個進步成為父母最驕傲的事!孩子的每個挫折也深深的刺痛着父母的心!孩子凝聚着我們的家庭和親情。

  有幸,孩子在學習中成長,在挫折中進步,如今取得了人生的一個轉折!

  我為我兒驕傲,從乳臭未乾成長為莘莘學子!像一個大人了!但是我也要在此告誡我兒,你自己的人生道路才剛剛開始,未來還需要你自己去創造!你要戒驕戒躁、繼續努力,走出一條真正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道路!從大學開始,你就離開父母適應獨自飛翔的生活了!我相信你會做得更好,飛的更高,超越你的父母!

  在此,代表我兒,我的家庭;感謝一直以來關心了支持我們的每一位親朋好友師長,(可以點幾個名),在座的,和沒有到席的!你們都是我們生命里最值得尊敬的人!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家長答謝致辭稿
網友評論
升學宴家長答謝致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