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新郎婚禮答謝詞

新郎婚禮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篇一:新郎婚禮答謝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我由衷地開心和激動,因為我終於結婚了。一時間縱有千言萬語卻不知從和說起。但我知道,這萬語千言最終只能匯聚成兩個字,那就是“感謝”。 首先要感謝在座的各位朋友在這個美好的周末,特意前來為我和妻子的愛情做一個重要的見證,沒有你們,也就沒有這場,讓我和我妻子終生難忘的婚禮。

  其次,還要感謝老婆大人的父母,我想對您二老說,您二老把您們手上唯一的一顆掌上明珠交付給我這個年輕人保管,謝謝您們的信任,我也絕對不會辜負你們的信任,但我要說,我可能這輩子也無法讓您的女兒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會用我的生命使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篇二:新郎婚禮答謝詞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領導、各位來客:

  大家好!

  人生能有幾次最難忘、最幸福的時刻 ,今天我和我心上人結婚,有我們的父母、長輩、親戚、知心好友和領導在百忙中遠道而來來參加我的婚禮。在此,給今天的婚禮帶來了喜悅,帶來了歡樂,帶來了真摯的祝福

  其次,讓我再次特別感謝我們的父母,感謝父母把我們養育成人。同時也感謝領導的關心,和朋友們的祝福!

  請相信我,我會永遠深愛這我的妻子,並通過我們勤勞智慧的雙手,一定會創造美好幸福的家庭。

  最後,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這個美好幸福歡樂的時刻,也祝大家萬事如意,美夢成真!

  篇三:新郎婚禮答謝詞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和**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我和我的親家都感到非常高興。承蒙在座各位親朋好友在百忙之中的到來,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良好的祝願!

  緣分使**和**結為夫妻,同時使我們兩家增添了一個好兒子,一個好女兒。希望你們在今後的日子裡,互敬互愛,在今後的工作中,各自展現自己的才華,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去創造自己美好的生活 ,這也是我們作父母對你們最大的希望。

  最後,祝你們倆新婚愉快,幸福美滿,也再次向今天所有出席婚禮的親友佳賓表示衷心感謝!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郎婚禮答謝詞
網友評論
新郎婚禮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