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證婚人致辭

證婚人致辭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證婚人致辭

  各位來賓:晚上好!今天,是**先生和**女士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

  首先我謹代表各位來賓,祝新郎新娘新婚快樂、萬事如意!

  我受新郎、新娘委託,擔任他們的證婚人,感到十分榮幸,同時也萬分欣喜。

  昨夜七夕,今日良緣!

  他們的相遇,就如千年回眸,人生如旅,生命律動,感受浪漫美樂,緣定今生。

  他們的相識,就如心扉閱卷,山水栩栩,步步歡喜,美麗無處不在,回味無窮。

  他們的相知,就如賞月品茶,明亮清澈,深邃寂靜,蕙蘭嫵媚飄香,林光閃爍。

  他們的相戀,就如靜心讀書,翻頁無痕,章節有序,洋溢濃濃情思,牽手甜蜜。

  他們的相處,就如嫩芽初放,東南西北,充滿智慧,枝頭嬉笑搖曳,夢幻憧憬。

  他們的相愛,就如聽歌騁懷,春夏秋冬,引人入勝,欣賞古韻天然,沁人心脾。

  他們的相濡,就如沐浴春風,天倫之樂,女兒雙雙,厚德方可載物,止於至善。

  現在,我宣布:**先生和***女士的感情是真摯的,他們對共創未來已有了充分的心理和物質準備,他們的婚姻是合乎邏輯的,程序是合法有效的!

  青山為你們作證!秀水為你們作證!在座的親朋好友們為你們作證!

  讓我們祈禱!讓我們祝福!共同祝願這一對新人永結同心,攜手共創更加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證婚人:林發城

  2013-8-14

  (註:新郎、新娘各有一個女兒,大女兒今年金榜題名,考入醫科大學,二女兒福州一中高三學生,即將問鼎清華北大。)

您正在瀏覽: 證婚人致辭
網友評論
證婚人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