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證婚詞範文

證婚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證婚詞範文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在這流光溢彩、歡歌笑語的美好夜晚,我們迎來了吳卿卿先生和王我我小姐的新婚大喜,我受新郎新娘父母的重託,非常榮幸地擔任吳卿卿先生和王我我小姐證婚人。在此,我以證婚人的名義向新郎新娘表示熱烈的祝賀!

  各位來賓,新郎新娘均出生於古歙名城,新郎吳卿卿,英俊瀟洒、神采飛揚,嚴律己、寬待人、勇擔當,去年以優異成績考入上海市工商局,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帥小伙。新娘王我我,漂亮可愛、睿智聰明、善解人意,極具東方女性的內在美,現在上海一家外企擔任業務主管,是一位秀外慧中的好姑娘。

  新郎新娘初中同班、高中同屆、大學同校,歙縣相識、杭州發展、上海創業,14年的心靈守望與專一執着今日終成正果。他們的愛情是童話,更是傳奇,奔騰不息的新安江為他們詠嘆,淡妝濃抹的西子湖為他們傳情,波瀾壯闊的黃浦江為他們歡歌!

  在這莊嚴而熱烈的婚禮上,作為證人,我想對新郎新娘說三句話。第一,勤勉向上。做對國家有用的人,做對社會有益的人,做對家庭有責任的人。第二,孝敬雙親。不要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他們給了你們世上最無私的愛,有空常回家看看。第三,心繫一處。在往後的歲月里,要始終不渝地相互忠誠、相互信任、相互包容,共同經營好你們幸福溫馨的家!

  最後,再次祝你們永遠鍾愛一生,祝所有親朋好友開心愉快!

  謝謝大家!

  證婚人:C X X

  公曆2013年9月20日 農曆癸巳八月十六

您正在瀏覽: 證婚詞範文
網友評論
證婚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