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婚禮喜宴上的朋友代表祝辭

婚禮喜宴上的朋友代表祝辭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婚禮喜宴上的朋友代表祝辭 標籤:三個代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婚禮喜宴上的朋友代表祝辭

  二位新人,各位來賓、各位老師、朋友們:

  今天是值得慶賀的日子,因為學校又少了兩個單身,卻添了一對夫妻,我們理當送上最真誠的祝福。今天二位新人在這裡特設喜宴,意在感謝多年來曾經關心、關愛他們的附院和延大的各位老師和朋友們。作為朋友的代表,我在這裡用“三個配”表達對二位新人的衷心祝願。

  一是陽光配。雷xx先生是一名教師,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榮的職業,xx女士來自東北哈爾濱的太陽島,可以說是抱着陽光長大的,有了太陽和陽光,婚後的生活一定會很溫馨,火紅的青春一定會很熾烈,生命之花一定會更加絢爛多彩。小夫妻今後的日子會過得美美滿滿紅紅火火。

  二是師生配。新郎做老師,老師以關愛學生為己任;新娘當醫生,醫生以關照病人為天職。不過從今天起,被關愛的學生卻成了小家庭的主人,被關照者本來就沒有什麼大毛病,往後頂多也就會有一些大丈夫們多發的懶、散、饞病。只想提醒:老師關愛時只須多一份尊重,醫生關心時只須多一些理解。小夫妻今後生活就會形影相隨心心相印。

  三是雷鑫配。新郎姓雷,新娘名鑫。雷催雨,雨潤田,田為土,土可生金,金多為鑫。新郎,文禮意即知書達理,又是工學碩士,可謂多才;新娘xx不光美貌出眾,還特別會管家善聚財,鑫字本意就是堆金如山么。這麼多的財富,三分之一給愛人,三分之一給父母,三分之一給親朋。小夫妻的未來將恩恩愛愛地久天長。

  謝謝各位!

您正在瀏覽: 婚禮喜宴上的朋友代表祝辭
網友評論
婚禮喜宴上的朋友代表祝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