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副職競聘演講稿大全

副職競聘演講稿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副職競聘演講稿大全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副職競聘演講稿大全

  一、行政副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謝領導和同事們的信任和支持,給我這個參加競聘演講、展示真實自我的機會。

  我是XX,中國共產黨黨員,1976年8月出生,碩士研究生。現任旅遊管理系旅遊教研室主任。

  我今天競聘演講的內容分為個人經歷、競聘優勢、行政副職的工作思路三部分。

  一、個人經歷

  1、學習 經歷

  1995年9月至1998年6月在寧夏大學歷史系旅遊與酒店管理專業學習,期間擔任歷史系學生會學習部部長職務;2004年9月至2007年6月在寧夏大學人文學 院脫產攻讀專門史碩士學位,被評為2006年度寧夏大學人文學院優秀共產黨員。

  2、工作經歷

  1998年8月至2004年8月任職於寧夏旅遊教育培訓中心(即寧夏旅遊學校),主要從事全區旅遊行業崗位培訓與中職旅遊服務與管理專業的授課工作兼任中國旅遊報寧夏記者站通訊員;2006年6月註冊成立寧夏康泰旅行社有限公司,任副總經理職。

  2007年7月起供職於寧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旅遊管理系,承擔《導遊基礎知識》、《管理學原理》、《旅行社經營管理》、《酒店管理原理》、《會展實務》、《會展項目管理》等涉及酒店、旅遊、會展三個專業的多門專業基礎課與核心課的授課任務。2009年11月起任旅遊管理教研室主任,2010年榮獲"全國優秀會展老師"稱號。

  二、我的競聘優勢

  1、具備參謀與決策能力

  4年的班主任工作和實習管理,6年的培訓教學管理和全區導遊隊伍管理,2年的旅行社經營管理的經驗,提高了我對部門工作分工、布局、統籌的認識。使我既能提出決策方案也能對新情況、新問題提出建議;既能夠為直線主管提供信息、出謀劃策,也能夠決斷分內事務。

  2、具有紮實的文字功底

  人文學科的專業訓練,長期的教師課業,每月5本書的閱讀量,積澱了較為紮實的文字功底。我先後參編自治區旅遊局導遊考試教材,出版書籍兩本,即《寧夏旅遊基礎知識》(中國旅遊出版社2003年6月版,第三作者)、《寧夏導遊詞》(中國旅遊出版社2003年9月版,第二作者);2001至2004年間所有培訓項目從文件起草、培訓計劃、師資調配到教學管理、質量反饋,總結報告均由我獨立完成,並且負責擬寫每年的自治區教育廳社會力量辦學機構自查報告 和每年向國家旅遊局人教司教培處提交的工作總結 ,碩士作業在2005年12月榮獲寧夏大學人文學院首屆"博學杯"研究生學術論文大賽一等獎,2007年獨立完成會展策劃與管理專業申報報告、2010年參與學院的自治區教育廳十二五規劃課題"寧夏職業教育基地管理與運行研究"子項目的文獻研究工作以及國家骨幹高職學院建設等工作。先後發表論文5篇。

  3、躬行踐履,樂於服務,具備組織能力

  從基層成長,承團隊培養與造就,以教師的躬行與反思的慣性,使得自己能夠發現問題,更願意解決問題。在管理實踐中樂於服務、願意交流,有組織號召能力和大局觀念。

  4、具有執行決心和補位意識

  多年管理的實踐和思考,歷練了能力,對自己的性格和定位有了更好的把握。執行而不空談才能有實績,補位而不缺位才能有為,只有在更大的格局中才能更快地提高自己。理想和信念只有在工作中、在實施中才能變為現實。

  5、具有果敢的工作作風

  1997年我在寧夏鐵道國際旅行社實習,1998年4-7月在寧夏天馬旅行社工作,2005年管理寧夏新聞旅行社,2006年6月註冊成立寧夏康泰旅行社有限公司,現在掛職擔任寧夏中國旅行社部門經理。長期的企業運作與管理實踐,尤其是企業的效率屬性,培養了我果敢的工作作風,分析形勢,謀篇布局,決策執行,都要求效率和效益的統一。

  三、行政(系部)副職的工作思路

  1、積極配合、協調一致

  擺正位置,當好配角。配合正職工作,認真履職,成為正職的助手和有力的執行者。在正職領導下,協調行政部門與相關部門關係,協調內部關係,提升團隊凝聚力。立足全局,當好參謀,統籌部門工作任務。

  2、紮實工作、銳意進取

  鑽研部門業務,做到既能對自己分管的工作精心策劃,又能參與全局工作,配合正職工作的開展。科學謀事,紮實幹事,注重在工作實踐中摸索經驗、探索新路子,在正職的支持下,積極主動地工作。

  3、勇於任事、敢於擔當

  在工作遇到困難時,不繞彎子、不推諉,勤于思考,敢於擔當;協助正職查漏補缺,學會補台,做好工作;搞好內部團結,在堅持原則的前提下,求大同存小異,讓團隊朝着共同的目標邁進。

  4、有為而不越位

  尊重正職、服從正職的工作部署。凡屬於自己職責內的事要拿出自己的意見。面對新問題,積極向正職提建議、出點子,當好參謀。支持同級,關心、指導下級。部門內部相互配合,攜手共進,提高工作成效。

  13年教育園地的耕耘,13年的旅遊行業企業服務與管理,體驗着付出的辛勞與收穫的喜悅。13年,從教育和旅遊兩個行業中汲取成長的閱歷,承諸多前輩與同仁的提攜與扶助,蛹破蝶將飛。

  競聘是挑戰,是自省與反思,更是學習與提高。我既相信自己的實力,更敬佩同台應戰的勇士。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無論結果怎樣,我始終熱愛我的教師職業。

  再次感謝學院領導和各位老師的關注和耐心傾聽。

  謝謝。

  二、副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代表: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競選石羊河林場分場副場長職務,在此感謝組織給我一個展示才華,實現人身價值的機會,同時也真誠地感謝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信任、支持和鼓勵。首先我向大家介紹我的基本情況:我叫石光明,現年40歲,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1990年參加工作,現任石羊河林場大灘分場保管,我之所以有足夠的信心參與這次競選,主要是因為我有以下三個方面的優勢:

  (一)本人出生在農村,成長在農村,農村的山水造就了我寬容坦蕩的胸懷和敢為人先、不怕苦、不怕累的堅強個性。

  (二)我具有較高的政治素質和理論基礎。多年來黨組織的教育、培養,純正了思想,凈化了心靈,陶冶了情操,使我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權力觀更加明確,始終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和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思想體系日趨完善。

  (三)我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敬業精神。在多年的林場工作中,我愛崗敬業,身體力行,在工作實踐中積累知識和經驗,並注重自身修養,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以把林場利益維護好、發展好、實現好為己任,注重謙誠、立德、敬業、奉獻。同時,我具有健康的體魄,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成績只能說明過去,榮譽不能代表將來。如果能夠榮幸當選,我將從以下幾方面去努力:

  一要顧全大局、擺正位置,當好主要領導的參謀助手,與班子成員搞好團結和協作。

  二要加強學習,勤政廉政,真正做到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做事。

  三要勇挑重擔,開拓創新,力爭在林業事業中作出新的成績。為廣大林場職工服務,為我場的社會經濟發展服務。

  成功伴隨艱辛,跨越需要奮鬥。如果這次不能如願當選,我也決不灰心,我將一如繼往地努力學習和工作,為建設美好石羊河、實現石羊河新的跨越做出自己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副職競聘演講稿大全
網友評論
副職競聘演講稿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