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部長競選稿

部長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部長競選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學習部的范琪,現任學習部副部長,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副主席。首先,我要感謝在座的各位,正是因為你們長期以來的信任、支持和鼓勵,使我今天帶着對交通系學生會的熱愛 ,義無返顧,信心 百倍地走上這個講台表達我的心聲。

  入學前,就在想象大學的學生會是什麼樣子,想象着加入那樣的大家庭該有多好。初入大學,看到接待新生的學生會前輩,更堅定了我想要加入學生會的信念,於是積極的參加學生會競選和班委競選。組織和參與各種活動使我與老師、同學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一年以來,學生會這個大平台讓我褪去了高中生的青澀,學會了許多交際之道,認識了許多的朋友 ,我為身為學生會的一份子而感到無尚榮耀。

  長期以來的工作鍛煉,培養了我較強的辦事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以及駕馭複雜局面和把握大局的能力,同時勤學苦幹,為人隨和的個性使我與廣大同學建立了良好的友誼 。這是我的優勢所在,也正是這些造就了一個出色的學生會幹部所需要的。我深信,一切真知都來源於成功的實踐 。我所擁有的,正是學生會副主席所需要的,學生會副主席所需要的,正是我所擁有的。

  我們今天聚在這裡,無非是為了一個相同的目的,就是要使我們的學生會變得更強更好。

  假如我能當選,我必定會盡全力服務於同學,服務於學生會,並視形式對學生會進行內部建設和調整。

  第一、切實貫徹院團委,學生處的各項精神,各項指示,在系學生工作辦公室老師的指導下,不折不扣得積極開展各項工作,處處落到實處。保證各項工作按時,保質保量完成。

  第二、繼承和發揚上一屆學生會的優良傳統,虛心請教原學生會的各位學長,秉承他們的優良工作作風。在他們所取得的成績上繼續創新,發揮我系的優勢,建設一個有交通系特色的學生會。

  第三、努力改進當前學生會中所存在的不足。1、繼續建立和完善各項管理制度和工作體系。推進學生會工作的制度化、規範化,系統化和專業化。做到各項工作有章可尋,獎懲分明,促使各位成員轉變工作態度,提高工作效率。2、轉變工作觀念,大膽下放權利,充分調動學生會各個成員的積極性,重點培養一批有潛質的同學做為學生會今後發展的重要力量。3、繼續加強部門內部,部門之間,學生會與各班級之間的溝通和交流,做到群策群力,集思廣益,充分調動全系同學的智慧和力量,使更多的同學參與我系的建設和發展,使交通系成為一個團結 協作,充滿凝聚力的團隊。

  第四、加強內部組織建設。繼續開展幹部素質培訓,加強學生會各部門之間,學生會與外界的交流,提高幹部隊伍的思想素質,加強管理和專業知識的學習,拓寬視野,增進與其他學生會和外界之間的了解和信任。為更好的為同學服務提供有力保證。

  我不想用華麗的詞藻修飾我的演說,也不想用激情的講話渲染我的舞台,因為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

  安靜的離開,還是勇敢的留下來?決策權在你們手中,但是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不負重望。

  謝謝大家!

  部長競選稿(二)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懷着為大家服務的熱情和展現自我的的信心站在這裡競選這個宣傳部長。聽了情面幾位同學的講演,我很佩服也很有壓力。

  說實話,我現在挺緊張。但是我又覺得我們現在這樣坐在一起,就好像一家人一樣,我也不用太過緊張。

  上學期我一直在班裡擔任宣傳委員這個工作,並且每個星期在學校發掘新聞點,按時做一些宣傳工作,在元旦聯歡的時候積極組織班裡的工作。我相信努力不會白費,一個人工作這麼長時間總會得到一些經驗,並且這些工作經驗都將會成為我今後寶貴的財富。令我欣慰的是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在這次班級公開競選中我依然擔任此工作。

  就好像我在初試時拿着蘋果讓大家猜哪個更甜,大家意見不同。那是因為蘋果是不會站出來說話的,所以我們不知道哪個更甜,只有親口品嘗才能辨別。很多同學也是如此,他們也許很有才華,很有能力,也很有內涵,卻沒有展示自己才華的勇氣,結果讓機會一次次的擦身而過。我不想錯過任何機會,所以今天我很努力地站在這裡!

  我自認我是個有責任心和熱心的人,所以我對未來的工作也很有信心,我相信今後我依然會很努力的為大家服務。俗話說:“三人行,必有我師。”我認為在座的各位都是我的老師,從你們身上我會學到很多東西,來彌補我自身的不足。我很注重團體的力量,因為兄弟齊心,其力斷金。也相信只要我們有心去做,任何事情都會成功!

  如果今天我競選成功,那麼今後我會努力搞好學校的宣傳工作。在工作上積極創新。多開展一些華東,使得更多同學加入到我們的團體中來,發掘同學們的潛力,給同學們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並且會讓那些有能力的同學充分地在這個舞台上展現自己的才華,增強他們的自信 ,並且我回努力與其他各部門積極溝通,幫助他們做一些宣傳工作,使得大家更加和睦,更為我們這個年輕 的經管院系注入更多新鮮的血液!今後,老師們,同學們如果對我的工作有任何意見,請大家毫無保留地提出來,我一定會虛心接受,並且努力改正。

  最後我要說:“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機會,我將給大家一個驚喜。我叫***,支持我的請頭我一票。謝謝!

  部長競選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很高興也很自豪能夠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競選。

  我叫伏強,來自商學院工企班,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着、果斷,能夠顧全大局。我是外聯部的成員。校外聯部作為學生會最大的最重要的部門之一,是學生會對外交流與合作的,本着服務學校和同學 的宗旨,在學校、商家、媒體、同學 之間起着一種橋樑作用。當初我懷着滿腔熱情加入了外聯部,而在將近半年來,我能夠當上負責人,並且能夠參加部長的競選,這足以說明我的工作能力和對工作的態度。今天我的目的很明確:是為了擔任外聯部部長,鍛煉自己服務大家,學生會是先進學習 主體代表,是先進思想文化代表,是最廣大學生根本利益的代表。它鍛煉了我們,使我們成為更全面的人才。

  假如我當上了外聯部部長,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進一步外聯部的體制。

  第一,改善紀律。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規矩即常規紀律,即要求每個成員都應遵守的用來約束自己行為的規則、條文等。它是一件事情想取得成功的保證。

  外聯部成員們,對內交際應該嚴守部內規矩,以身作則,這樣外聯部才會成為有方有棱的,團結智慧的整體,工作才會速度做好;對外與商家、媒體、兄弟院校交際時,必定要按着商定的規定程序與之合作,誠心友善以待,因為他們不僅僅代表的是外聯部,代表的是學校高質量與好口碑。

  第二,改善磨練。把內部成員分成多個組,以組為單位對內外交際。做個比喻,外聯部就是一列火車,每組就是一節,節節緊密的連在一起,缺一不可,朝成功的方向前進。每星期一次例會上,各組組長代表發言,自己組近期獲得經驗,彼此彌補缺點學習優點。由此可以使部內成員積極樂觀的去探索學習,多大的困難也會迎刃而解。第三,改善觀念。拿破崙。希爾在成功學中講:“一切緣於觀念。”

  不知大家有沒聽到這樣一則故事:有兩個農民進城,這天天氣非常熱,口渴難耐,於是他們來到一個飲料部,一打聽,一杯水兩塊錢,其中一農民就想,水在我們哪裡是不要錢的,而這裡邊水都要錢,可見這裡不好過,我得回去;另一個農民在想,水在我們哪裡是不值錢的,而這裡水都可以賣錢,可見這裡很好掙錢,我得留下。一個觀念的轉變,令兩人生活 發生了根本性的改變。回家的,依然是面朝黃土背朝天,而留下的,卻豐衣足食。由此可見轉變觀念的重要性。對部內所有成員思想交談,改善對外聯部的觀念。

  第四,改善創新。學校年年有活動,商家年年在學校做宣傳,商家的經驗遠遠多與我們學生,所以外聯工作年年變困難。既然經驗方面比不過商家,就要從另一方面着手,我想到的是創新。站在商家的角度考慮在學校如何做宣傳才能使更有效,在這一點上商家是遠遠不如我們學生的。從這一點吸引商家,使商家對我們舉行的活動感興趣,這樣才會增加合作幾率。

  第五,友誼活動。多與學生會其他 部和社團連誼活動,我部負責外界資金進入和外界媒體報道。可以是學生會和社團友誼團結為學校在多個方面帶動我院學生業餘活動,提高綜合素質。提高我院在社會上的好口碑。

  是金子就要發光。請大家相信,只要有大家支持和我的不懈努力,我將盡我全部力量,把我們外聯部建設成為一個能夠高效運作,反應敏捷,服務學生,面向全校乃至全社會的一個充滿活力的學生會機構。在我們學院 歷史上寫下光輝的第一筆!我將儘力為實現這個目標而奮鬥!希望以上所說,能讓大家對我有更多了解,也希望各位評委能夠支持我,投上您寶貴的一票。

您正在瀏覽: 部長競選稿
網友評論
部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