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申請加入學生會演講辭

申請加入學生會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申請加入學生會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我志願加入校學生會組織。

  "學生會"在我心中是個神聖的名詞,她連接學校與學生,是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的組織。向上,她反映學生們的思想狀況和成長曆程;向下,她傳達學校的規章制度和管理意向;向內,她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有益身心健康的文體活動;向外,她聯繫校際組織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橋樑和紐帶的作用是學生會存在的基礎;自我鍛煉,提升自我素質的意義是學生會不斷發展的動力源泉。所以,我嚮往校學生會組織。能夠加入學生會,成為其中一名積極分子是我一直以來的心愿。

  假如我能順利進入校學生會組織,我會此文來源於文秘家園積極、主動、民主、協助地發揮她應有的作用,並在其中鍛煉自己的各種能力,包括組織能力,思維能力,辦事能力,創造能力和交際能力。同時也自覺地學習和體會江澤民的"三個代表"精神,從而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及參政議政意識。

  由於我愛好文學,如果能順利加入學生會,我會提倡並組織一個"文學社",並把它辦成能夠代表我校文學水平的組織。通過她,同學們可以謳歌我們這個時代,可以樹立我們衛校學生的形象,可以代表我們年輕一代的心聲。

  同時,我會學習並設計代表學校或者同學們的有特色的校園網頁。這是與"文學社"、"學生會"一脈相承的。

  可以說,我加入學生會就是為了完成上述願望。當然,以我一己之力是難以達成心愿的,我希望愛好文學、愛好網絡,同時也熱心公共活動的同學能加入到我們這一行列。因為,這是新世紀的要求,時代的脈搏,社會的呼聲。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奮進吧!

  但是,如果我未能加入學生會是否就代表我的願望都成泡影了呢?

  不!我肯定地回答:不!

  我未能加入學生會說明自己的水平還不夠高,能力還不夠強。我會不斷自我鍛煉,繼續前進。

  那時,自然有其他水平比我高,能力比我強的同學進入學生會,只要她們組織、開展"文學社"、創辦"校園網",我一定會主動參加,積极參与。只要能鍛煉自己的勇氣、膽量和能力,我是不會放棄和退縮的。

  因為,我深深知道:二十一世紀的青年應該有這樣的抱負、這樣的精神!

  謝謝!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申請加入學生會演講辭
網友評論
申請加入學生會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