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隊委員競選稿

大隊委員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大隊委員競選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四年級1班班長劉子涵,今天帶着老師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我站在這裡參加大隊幹部競選。

  記得剛剛成為一名小學生時,我就有一個心愿,希望能成為一名大隊委員,為了這個目標,我努力學習,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積极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我連續三年獲得校級三好學生,獲得過故事比賽一等獎,唱歌比賽二等獎,路北區國防小衛士,書寫小明星,優秀班幹部等稱號,我目前已有近十篇文章發表於各大報刊雜誌,在所有的榮譽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優秀班幹部這張獎狀。這裡面滿載着老師及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是大家對我三年來管理工作的認可,這期間我為班級工作付出了很多,也積累了不少經驗,同時我也深深明白: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

  今天我要加入大隊委,這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大隊委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希望老師及同學們能投上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媽媽的話:今年的9月1日子涵同學成為了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他很期待上四年級,其中的一個原因就是四、五年級的同學可以參加大隊委員競選工作。昨天下午老師宣布今天進行大隊委員競選,每班推薦五名候選人員。其實本想好好準備一下的,可昨天晚上放學后先去學琴,再回家寫作業,然後我和子涵又一起準備了這份演講稿。演講稿的時間規定在兩分鐘內,所以內容並不長,可是由於完成的時間太晚了,只匆匆讀過一遍后就準備休息了。只希望今天中午子涵能再好好讀讀背背。今天的月考也沒有特別複習,早上到校前叮囑兒子要認真答題,相信有了平時的積累,只要認真細緻會取得理想的成績的!最後祝兒子考試取得好成績,競選成功!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來自四年級二班。此刻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激動,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給了我這次展示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

  我是一個快樂的男孩,我的學習成績優秀,我的業餘愛好廣泛,我喜歡讀書、上網、打乒乓球、彈吉他、滑滑板,還有旅遊,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害羞。說實話,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我之前有過擔心和猶豫,我怕落選,怕不能勝任,怕被人嘲笑,但是媽媽告訴我,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信心和戰勝困難的勇氣。從親人、從老師、從同學信任的目光里,我找到了自信。今天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我知道,我肯定不是最好的,但我可能是最熱心為大家服務的;我堅信,競選不代表過去,而是一個新的起點。現在我覺得自己不是在競選一個職位,而是在爭取一個讓自己努力的機會,一個能為大家做點什麼的平台。

  我相信我能行!請大家支持我!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5年級3班的***.我是個活潑開朗的男孩,性格寬容大度。大文學 家雨果說過: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我樂於與同學們交往,關心同學、熱愛班級。樂於為同學們服務,做事情有責任心、富有正義感和集體榮譽感。在課上,我總是積極發言、學習名列前茅。正是因為這些,我認為我能勝任大隊委的工作。能盡我最大的能力為同學們服務。所以今天我才站在這光榮的演講台上。

  如果我當上大隊委,我一定在今後的日子裡,絕不辜 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會更加認真學習,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仔細替同學着想。發揮個人特長,為大家服務,為班級和學校爭光。不斷進取,讓自己各方面做得更好,協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少先隊各項工作,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乾部。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會更加努力的學習,嚴格要求自己,那麼,我相信,機遇一定會垂青勤奮努力的人。

  是花,我就要開放;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大路;既然競選大隊委,我的目標就是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請同學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員競選稿
網友評論
大隊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