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大全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大全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1)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很高興也很自豪能夠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競選。

  我叫黃琦,來自高一(14)班,今年16歲,性格活潑、開朗、積極樂觀。

  我是女生部的成員。女生部是為廣大女生的共同利益而創立的,是一個為女生服務的部門。當初我懷着滿腔熱情加入了女生部,至今還不到半年,而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能夠當上負責人,並且能夠參加部長的競選,這足以說明我的工作能力和對工作的態度。

  今天站在這裡演講的目的很明確:是為了進入學生會主席團,鍛煉自己服務大家,大家知道中國共產黨是先進生產力、先進文化發展方向,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代表,那麼學生會是先進學習主體代表,是先進思想文化代表,是最廣大學生根本利益的代表。它鍛煉了我們,使我們成為更全面的人才。而這也是我參加學生會的理由之一,我希望能夠在這種長期的活動中,不斷的提高自己的素質,鍛煉自己的能力。

  我們學過一篇課文——《我若為王》,而現在,我所想的是“我若為學生會副主席團成員” 。

  我若為學生會副主席,我會注意自己的形象,我會不斷的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加強自身的修養,我會多開展一些有益的活動,豐富我們的課外生活,培養同學們的實踐能力。ノ胰粑學生會副主席,我會和其他成員搞好關係,團結其他同學。我會關心和維護學生正當的權益,及時地反映學生提出的意見、建議和要求,充分發揮紐帶作用。

  我若為學生會副主席,我會團結學校各個部門,協調各部門發展,特別狠抓衛生部,使學校的環境更加優美,讓同學們在更舒適的環境里生活、學習。

  我若為學生會副主席,我會用我的行動證明我的能力,我會把學生會管理的更好。凡事都要靠熱心來達成,我相信我的熱心,更相信我的能力。沒有試,沒有爭,怎麼就知道自己不行 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謝謝大家!

  同學們,我此刻要做的事情,比我以往所做的任何事情都要偉大;我此刻所思考的問題,比我以往思考的所有問題都更加貼近我的心靈。

  我就站在這裡——我沒有別的選擇,唯有以飽滿的精神,滿腔的熱情,百倍的信心,全心全意投入學生會工作!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2)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新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很榮幸能站在這時發表我的競職演說。我競選的是學生會副主席。我希望在各位贊同下成為上屆副主席周冠東的接班人,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就。

  我叫付賽輝,來自高一(5)班。我開朗、大方、沉穩而又積極向上,我在學生會工作將近一年,積累了不少工作經驗,相信我能做好以後的工作。

  在女生部的工作中,我這條小船也曾在迷霧裡失去了方向,可是不久迷霧便飛散,小船確定了方向,鼓起了風帆,勇敢的向前航。女生部的工作還讓我深切體會到女生部與其他部門的不同之處,即這是一個全部由女生組成的群體。這個特殊群體的工作鍛煉了我,給我以強實的後盾和足夠信心去競選學生會副主席。

  如果我有幸當選為副主席,我將做好以下幾方面。

  首先,我會嚴格要求自己,不論在學習、工作,還是生活上,我都要起到模範表率作用,要經得起領導,老師和廣大同學的監督、考驗。

  其次,在我上任之後,我會和各部部長,負責人一起全面、深入地對各部工作做一次調查,找出不足之處及存在的問題,發現閃光點和值得發揚、繼承的好方法,好策略。將好的方面加以宣傳、發展,把那些問題和不足之處,加以整理,編入工作計劃,再逐個逐個的解決好。

  再次,針對各個部門存在的問題,對各部門加以整頓,女生部的管理進一步強化,將各個班分配給固定負責人主管、主抓;學習部進一步落實,班會走進班級管理的策略,並對班會稍加調整,使班會的內容更充實,形式更多彩多樣,範圍更加廣泛,同時也給各位同學提供一個了解社會,了解國家,了解世界的窗口。

  第四,我將把各部門的量化分數在原有的良好基礎上提高到一個新水平,即“扣分酌情化,打分人情化”。當然這並不是打分時循私情,而是在堅持標準、原則的基礎上,更注重實際情況,更注重靈活處理問題。

  如果我能當選為副主席,我將盡全力把工作做得更出色,更有成就,因為我有干好工作的信心和決心。希望各位投我一票,給我以支持和鼓勵,讓我在這條戰線上抗戰到底,直至取得戰鬥的順利!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3)敬愛的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晚上好!

  我是來自高一(6)班的胡嵐,大家聽了一定會馬上聯想到一位偉大人物劉胡蘭。對我就是本着她的剛烈,我的自信來到這裡,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賞識,支持你們未來一位很出色的領導人,謝謝!   我,做為一個閱歷不足,涉世不深的女孩,在此為主席團中的一席之地而拼搏,其結果似乎很渺茫。但前面宋慶齡的吶喊,吳儀的召喚,我覺得自己沒有理由放棄我的追求。畢竟“人生難得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不是嗎

  由於比較喜歡詩,所以以《我很重要》這首拙詩來展現自己。各位能因此對我作出正確的抉擇,本文來自謝謝!

  我很重要

  父母的辛勤培育

  賦予了我理性的頭腦

  並告訴我它將為我的人生護航

  社會生活的滋潤

  煉就了我辦事的嚴謹

  並告訴我它將是我成功的基石

  課堂氛圍的熏陶

  默化了我內心的耿直

  並告訴我它將完美我的人生

  課外知識的學習

  鞭達了我對事業的忠心

  並告訴我它將伴隨我長大

  於是,春天說:有了這些朋友你該努力

  夏天說:有了這些朋友你該奔放

  秋天說:有了這些朋友你該豐收

  冬天說:有了這些朋友你該成功

  我釋然了,我自信了

  面對主席團這個舉足輕重的團體

  而我,作為即將闖入的一份子

  應該自豪,應該驕傲

  因為,對於它

  我很重要!

  (4)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高一(6)班的熊磊,現任學生會體育部高一負責人。今天能夠站在這裡,我感到十分地榮幸。我來這裡競選學生會主席並不是為了追逐一個學生會職位的頭銜,而是為了能主動地承擔起一份責任,一份為學校建設而貢獻自己力量的責任。

  麻城一中學生會是一個光榮的團體,自成立以來就保持着優良的傳統,不斷地為學校服務,我自加入學生會以來,盡量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沒有一絲懈怠,因為我不敢褻瀆一個光榮的團體賦予我的光榮職責。這將近一年的工作學習,對我是一種極大的考驗,我開始懂得怎樣在一中校園裡完善自己,使自己真正成為一名強者。在工作中,我始終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的原則:認真仔細對待每一件事,用一顆平常心,及時發現問題,公平公正地處理問題。一個部門不是獨立的個體,需要所有成員的共同努力。其他人提出的問題,我會耐心地為他們解決,對成員的工作時刻進行督促幫助,提高部門成員的工作素質,確保工作的順利進行。對於學校其他的事務,如有問題,我也會及時大膽提出合理的建議,促進學校管理的的進一步發展。

  不管幹什麼工作,都要時刻想到“在其位,謀其政”,我會本着“為學生服務,為學校服務”的宗旨,做好學生會的每一項工作。身為一位領導者,就應具備好的德行,事事都應自己做到最好,才可以去領導別人,加強內部團結。當然,作為一名合格的一中學子,關鍵的就是學習,這也是對我的一大考驗,我的學習時間也許會比別人少,但是只要我合理安排,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我也不會落後於人,從另一方面來說,這也可以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我相信,當我從一中校園走出后,也一定不會被他人所打倒。在一中百年校慶之際,願我的加入,能夠使學生會辦得更好。

  拿破崙曾說過:“不願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將軍,希望大家能給我這一次機會。

  最後,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與我一起將麻城一中變得更加美麗!

  謝謝大家!

  (5)各位領導、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叫林海,我來自高一(19)班,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競選學生會主席團,深感榮幸。我出生於首都北京,自小在軍營長大。隨着父母轉戰南北,終於有幸和大家相聚在麻城一中,生活在麻城這片紅色土地上。

  前段時間學校舉行體育周活動,我積极參加了組織和管理工作,以極大的熱情,全身心的投入,精心組織,統籌安排,每場活動比賽,受到了極大的啟發。也許有些老師和同學們對我有所了解,從小學到現在,我一直在班級中擔任着班幹部,在多年的工作中積累了些經驗,培養了自己吃苦耐勞的工作作風。在高一期間,我除擔任班幹部外,還是學生會高一 體育部代理部長,也取得了一些成績。

  此時此刻,當我站在主席台上就感到責任重大,任務艱巨,我深知“舉大業,德為先,先做人,后做事”的人生哲理。一個人的工作能力只有在實踐中鍛煉,才能不斷提高,在學 習中工作,在工作中學習,才能提高自身素質,才能有所收穫。

  假如我當選學生會主席,以服務同學,當好學校助手為原則,以“民主維權,校園執法,扶貧濟困,后助服務”為主要工作任務,認真履行職責,統籌安排好各部門的工作,不畏 艱難困苦,任勞任怨,不斷開拓創新,繼承和發揚上幾屆學生會優良傳統,密切師生關係,傾聽同學呼聲,求是務實,與時俱進。

  假如我當上學生會主席,在明年學校百年校慶活動中,我將認真完成好學校交給學生會各項工作任務。

  假如我當選,我會正確處理好學習、工作、生活三者之間的關係。吃苦耐勞,集思廣益,模範帶頭,處處以身作則,不斷提高學習和工作能力,保證學習不掉隊,服務工作不落空。抓住機遇無愧於自己,無愧於各位,莫讓年華付水流……

  我相信: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我有信心承擔工作任務,有決心搞好學習和工作。

  尊敬的各位評委,風華正茂的同學們。正如我的名字一樣獨木不成林,海納百川,方可行船萬里,“生才貴適用,慎無多苟求”,請你們伸出公正友誼之手,把你們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我!

  我相信在各位的支持和鼓勵下,雛鷹定將勇擊長空!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大全
網友評論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