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物業管理總經理助理競聘演講辭

物業管理總經理助理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物業管理總經理助理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人事助理 銷售助理

  文章標題:物業管理總經理助理競聘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按照集團公司的競聘方案,我報名參與了此次競聘。我競聘的崗位是:____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根據本次競聘方案規程,現向大家彙報。不當之處,請批評指正。

  一、本人基本情況

  本人——年畢業於——紡織工學院工業會計專業,曾在政府機關和企事業單位從事會計工作,其中多數時間擔任單位財務負責人,——年獲會計師任職資格。從——年——月起在物業公司財務室從事會計工作,先後擔任公司主管會計、財務室副主任等職務。

  在物業公司工作的四年時間裡,本人先後獲得過:集團公司優秀員工、敬業愛司優秀員工、__物業優秀幹部、__市優秀物業工作者等榮譽稱號。

  二、竟聘理由

  幾年來,本人能認真學習和領會武陵城的企業文化,認真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牢固樹立:用心營造,顧客至上,致高致遠,創新領先的經營理念,有較強的責任感、使命感;本人敬業愛司,能認真學習和領會財稅政策,會計功底較為紮實,有一定的組織領導能力;本人對物業政策較為熟悉,物業狀況、公司的收支情況較為清楚;本人對工作始終充滿熱忱,勤懇工作,遵紀守法,廉潔奉公,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依法依章辦事。由此,我認為自己符合競聘__物業公司總經理助理職位的多數條件,並願為武陵城、__物業的發展壯大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

  三、工作總結

  本人2001年11月進入武陵城,幾年來在公司財務經理未能及時到位的情況下,能積極配合公司歷任領導做好財務工作,使公司的規模、效益、品牌建設得以迅速提高。

  1、合理調度資金、確保資金安全

  四年來在集團董事局、公司經理室的正確領導下,我公司想方設法克服因國家政策調整而帶來的巨大資金壓力,充分利用電力、供水、市房產局物管科、電信、業主等資源,巧打時間差,確保了各項款項的及時支付,合同付款準時率100,員工工資發放準時率100。

  四年來我財務室積極防範資金風險、加強資金安全管理。在盜匪猖獗的今天,我公司未發生一起資金被盜、被搶、挪用貪污等事件。

  2、積極做好年度財務預決算工作和資金計劃

  四年來,我財務室根據集團董事局和公司業務發展的需要,認真編製公司年度預算和決算,堅持量力而行,量入為出,適當留有餘地的原則,將年度任務層層分解落實到各管理處、事業部。認真編製年度、月度資金計劃,統籌兼顧、確保重點,合理安排各項支出。

  3、加強收費管理,規範票據管理

  四年來,我財務室根據物業公司實際,先後印製了水電物管費收費台賬、租賃台賬、現金解款日結單,並向稅務部門申請印製了__物業專用發票,適時推出了物業公司收費軟件。幾年來通過發通知、上門催收等形式,費用綜合收繳率均保持在95以上,壞帳損失不足1‰。

  4、積極做好外聯工作

  四年來,我財務室在積極做好稅務工作的同時,努力配合經理室做好電力、供水、市物管科等部門的協調工作,為公司帶來直接經濟效益數十萬元。

  5、積極參預市場拓展

  四年來,除積极參加集團內部物業的接管外,還先後參預了洪江市行政中心、市三中、中方縣行政中心等物業接管,公司規模得以迅速壯大。

  四、工作計劃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將根據領導的安排,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1、當好配角,儘快進入角色

  總經理助理崗位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課題,是機遇但更多的是挑戰。為此我將在集團董事局和公司總經理室的領導下,緊緊團結各位員工,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儘快實現角色的轉換。

  2、加強經營管理,確保公司效益穩步增長

  隨着市場競爭的日趨激勵,處在薄利與虧損邊緣的物業管理企業更多的因人力成本的提升而捉襟見肘。為此在新的一年裡,我司必須從節約一滴水、一度電着手,在全員中開展全方位的成本費用控制,實施精細化管理,加大收入、效益考核力度,真正實現員工自身利益與所在部門、崗位的經營業績掛鈎;划小核算單位,逐步推行以事業部為單位的成本、費用、利潤考核中心;大力發展代辦、增值業務,建立健全各項業務工作流程,努力提高代辦、增值業務盈利空間;加大資金回收力度,降低應收賬款損耗率,積極盤活空置、閑置物業,緊緊圍繞“資金總體平衡、略有節餘”的原則,努力盤活資金,確保企業資產保值增值。

  3、加大制度建設,努力實施規範化、科學化管理

  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隨着企業規模的擴大,點多、線長、面廣、人眾,對公司的管理提出了更高更嚴的要求,為此必須花大力氣,加大制度建設,加大收支兩條線管理、備用金管理、票據管理力度、應收賬款管理,建立健全各類

  

您正在瀏覽: 物業管理總經理助理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物業管理總經理助理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