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職工代表大會閉幕詞

職工代表大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職工代表大會閉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

  各位代表、同志們!

  值此春回大地、萬木逢春之際,我們聚集一堂,共同聽取和討論了總經理的《求真務實、奮發圖強,譜寫二次創業的嶄新篇章》的工作報告以及其它會議內容,全體代表暢所欲言,共商大計,順利的完成了會議的各項議程,通過了各項決議,選舉和產生了新的工會委員。會議開得熱烈而有成效,讓我們用掌聲祝賀大會圓滿成功!

  總經理在報告中全面回顧了過去一年裡企業各方面的工作。在過去的一年裡,公司各部門、全體職工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在各自的崗位上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任務,保證了公司總的目標的完成,使企業經濟保持良好的發展勢頭。特別是在經營工作方面、技術改造方面、推行GMP和加強質量管理方面、企業改革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這些成績的取得一方面是公司領導層統攬全局、與時俱進,同時也是全體職工銳意進取,積極工作的結果。

  《報告》在全面回顧過去一年工作的同時,確定了新一年工作的指導思想是:高揚發展主題,突出改革主線,實現兩大戰略目標,堅持擴大銷售,爭取全部回款達到三億元,完成GMP改造,做好GMP認證各項準備工作,為承德中藥的可持續發展奠定基礎。為此,在2003年裡各部門、各位職工要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求真務實,奮發圖強,努力工作。營銷部門應努力拓展新模式,巧妙利用政策,突出整體品牌優勢,並抓好營銷隊伍建設,努力拓寬銷售渠道,促進銷售量的快速增長。各部門在GMP改造和認證方面,要加快GMP改造的步伐,確保GMP認證工作按時完成。在改造過程中,要堅持一手抓改造,一手抓好生產經營,不能出現質量事故。要積極做好GMP管理工作,一方面完成GMP需要的各種文件的制定,同時要有計劃的抓好各類人員的GMP培訓,在老廠區就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儘快提高職工素質。在產品和技術開發上要加大技術開發力度,做好頸復康、腰痛寧兩個骨幹產品的劑型改革,提高質量標準,抓好新型顆粒劑示範工程項目,用現代科學技術改造傳統產業,推進中藥現代化進程。

  在新的一年裡公司還要探索改革之路,按照十六大提出的要求加快企業二次改革的步伐,建立產權清晰、責權明確、政企分開,科學管理的現代企業制度,通過改制實現制度創新、管理創新、技術創新,使承德中藥走上可持續發展的道路。

  各位代表、同志們!新的一年裡,我們既面臨著寶貴機遇和有利的條件,也面臨著新矛盾、新問題和新挑戰。因此我們每個承德中藥人都應肩負起建設和振興承德中藥的莊嚴使命,增強憂患意識,作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求真務實,奮發圖強,共同譜寫承德中藥二次創業的嶄新篇章。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職工代表大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職工代表大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