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校運會開幕詞

校運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第八屆校運會開幕詞

  各位裁判、運動員、老師、同學們:

  秋高氣爽,風和日麗,我校第八屆田徑運動會,隆重開幕了。

  我謹代表學校領導和行政,對大會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勇躍參加本屆校運會的全體運動員表示熱烈歡迎!為保證本次運動會的順利進行,大會組委會、校體育組、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都作了充分的賽前準備,同時也得到了全體年段長、班主任以及全校師生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在此向付出辛勤勞動的各位老師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是我校在推行素質教育,發展體育運動,提高學生身體素質必不可少的重要舉措和不可或缺的重大活動,同時也是我校又一次振奮人心的體育盛會,它將充分呈現出我校素質教育的新風貌,展示出我校體能教育的新成果,是對我校體育水平和質量的一次大檢閱。也是我校為慶賀我國運動健兒在第28屆奧運會上載譽滿歸而準備的一份獻禮!

  近年來,學校投入大量資金,完成了體育場的修建,對體育器材的配備和場地設施也進行了增添和改造,使各項體育活動得以順暢地開展,在廣大師生的刻苦鍛煉和不懈的努力之下,學校體育運動的水平質量也逐年進步,並取得了優異成績,為學校爭得榮譽,也得到社會各界的肯定和好評。

  運動會是一項綜合性較強的工作,要把運動會組織好、開展好需要各方面的努力和配合。希望全體同學、運動員嚴格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運動員守則》,服從大會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對手,發揚頑強拼搏精神,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做到勝不驕、敗不餒,盡心儘力,重在參與。希望全體裁判員認真履行裁判職責,嚴守《裁判員守則》,嚴肅、認真、公平、準確,在賽程中精神文明率先垂範。希望全體工作人員增強服務思想,恪守職責,相互配合,顧全大局,為大會多作貢獻。

  本屆運動會的主題是:文明、進取、健康、希望,這既是主題,也是目標:要通過校動會,推進學校體育事業的發展,推動全民健身的深入開展;培養全體同學以關心樹愛心、以團結樹團隊的品質風貌。相信,本屆運動會一定會湧現出更多更優秀的體育人才;一定會湧現出更多關心集體、愛護他人、團結互助的新人新事、新風尚;我們同學自身也將培養和鍛鍊出更加頑強的精神和堅韌的意志;這是我們學校事業興旺發達的根基,我們真誠的希望全體師生能始終抱有這種精神和意志,在未來的學習和生活中,克服困難、戰勝困難,從一個成功走向另一個成功。相信通過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第八屆田徑運動會一定會開得安全、有序、健康、精彩!一定會讓我們的校運會展現出全新精神風貌!

  最後,讓我們共同預祝第八屆校運

  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2004年10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校運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