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學校乒乓球比賽開幕詞

學校乒乓球比賽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篇一:學校乒乓球比賽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同學們:

  今天,揚州特教地區特教學校聾校師生的乒乓球選拔賽在我市南海中學隆重舉行。我謹代表高郵市教育局對這次比賽的如期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籌備此次乒乓球比賽而付出艱苦努力的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刻苦訓練、積極備戰的兄弟縣市特校代表隊運動員表示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乒乓球是我國的國球,有着廣泛的群眾基礎。近年來,隨着特教學校“陽光體育運動”的蓬勃開展,乒乓球運動在聾校也擁有不少的愛好者。聾人乒乓球也是聾人運動會的正式比賽項目。今天的聾校乒乓球比賽,就是為了更好地貫徹落實《全民健身條例》,動員特校師生積极參与乒乓球運動,同時,通過比賽,進一步發現乒乓運動人才,為省級、國家級殘疾人賽事輸送優秀選手,儲備後備力量。

  希望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遵循“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和“公開、公正、公平”的競賽原則,大力弘揚體育風尚,賽出友誼、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最後,祝各代表隊取得優異成績,祝比賽取得圓滿成功!

  篇二:學校乒乓球比賽開幕詞

  各位領導、老師們:上午好!

  在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的時候,辛興聯小教職工乒乓球比賽今天拉開了序幕。在此,我謹代表羊里鎮教育工會向積極籌備、認真組織本次比賽的辛興聯小的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親切的問候!

  教職工乒乓球比賽,是區教育工會倡導的,也是本學期教職工活動的內容之一。 此次比賽充分展現了辛興聯小教職工奮發向上、朝氣蓬勃、精誠團結的精神風貌。對於豐富教職工的文化生活,增強教師的身體素質,提高教師隊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辛興聯小的教師,抓教學講究方法,有任勞任怨、兢兢業業、吃苦耐勞的優良傳統,上一次業務視導又有一次叫響,我非常欽佩。可是,我們應該看到,現階段,隨着生活條件的逐步提高,加之教師這個行業的特點,教師中一些職業病如:頸椎病、腰間盤突出、血壓高、血脂高、血粘稠等病越來越凸顯出來。不得不引起我們的高度重視。緩解和解決的辦法就是加強教職工的體質鍛煉。 社會上有好多認為師生們的節假日、雙休日時間太多了,省教育廳副廳長張志勇同志回答得好。他說,在節假日、雙休日師生並不是不學習,只不過是師生換一種與學校教育不同的方式學習與生活。我們必須承認,教師的課餘學習與生活與教育是直接相關的,是在為課堂教育教學活動做準備的。從根本上搏擊了不尊重教育特點和教育規律的謬論。在深入貫徹落實素質教育的今天,我們的口號是:把時間還給學生,把健康還給學生,把能力還給學生。在這裡對教師也應該三個相應的還給:即:把時間還給教師,把健康還給教師,把自主創新還給教師。

  在此,我希望通過這次教職工活動,增加了解,增進友誼,增強教職工的凝聚力。這樣的活動,要經常化,我相信:教師通過加強體育鍛煉,積极參加學校各種活動,學校才有一種升騰的力量!教育才有希望!

  最後預祝本次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篇三:學校乒乓球比賽開幕詞

  各位領隊、運動員、裁判員,同志們:

  大家好!

  金秋時節,天高雲淡,金風送爽。今天,我們迎來了盤龍城開發區教職工第二屆乒乓球比賽。首先,向這次比賽的如期舉行表示熱烈祝賀!向為籌備此次乒乓球賽而付出艱苦努力的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刻苦訓練、積極備戰的所有參賽運動員表示親切的問候!

  乒乓球是我國的國球,有着廣泛的群眾基礎。近年來,隨着開發區教育事業的蓬勃發展,這項師生喜聞樂見的運動項目備受青睞,參與的人數逐年增加,技術水平逐步提高,特別是盤龍一小已由黃陂區乒協掛牌成立青少年乒乓球俱樂部,並榮幸地被市教育局、市文體局授予“武漢市體育傳統項目學校稱號”,這是開發區體藝教育蓬勃發展的一個重要標誌。如今,乒乓球運動已經成為開展全民健身運動的一項重要內容,體藝活動業已成為盤龍城開發區學校的一張靚麗的名片。今天的比賽,就是為了更好地貫徹落實陽光體育運動的要求,調動廣大教職員工參與全民健身運動的極積性,進一步彰顯開發區學校體藝教育的特色和優勢,從而達到增強體質、振奮精神、凝心聚力的作用,達到幸福生活、感恩工作的目的,使全體教師能以更昂揚的鬥志,飽滿的熱情,強健的體魄、團結協作為振興盤龍教育作出更大的貢獻!為此,我希望在這次比賽中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遵循“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和“公開、公正、公平”的競賽原則,大力弘揚體育風尚,賽出友誼、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最後,預祝各代表隊取得優異成績!祝比賽圓滿成功!

  現在我宣布:武漢盤龍城經濟開發區第二屆教職員工乒乓球賽正式開始!

您正在瀏覽: 學校乒乓球比賽開幕詞
網友評論
學校乒乓球比賽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