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學校第十屆校園文化體育藝術節閉幕式上的講話

學校第十屆校園文化體育藝術節閉幕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學校第十屆校園文化體育藝術節閉幕式上的講話 標籤:798藝術區 講話稿 文化苦旅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學校第十屆校園文化體育藝術節閉幕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來賓,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此時,我最想擁有一部時空穿棱機,和同學們一起穿越時空,回到2013年21日晚6.00點,讓精彩的演出重來一次,作為學校藝術節的一個組織者,我還在被剛剛結束的文藝晚會感動着,我為老師們,同學們的傾情演出而感動!此刻,我也渾身充滿力量,我為是一個漁中人而驕傲!

  從9月5日開始討論方案,9月26日正式下發藝術節活動實施方案,歷時近兩個月的學校第十屆藝術節就要在今晚落下帷幕了,在此我代表藝術節組委會向為藝術節付出辛勤工作的全體師生表示衷心感謝,向藝術節中獲獎的學生,老師,集體表示熱烈的祝賀!

  本屆藝術節我們真正做到了師生全體參與,參與人數最多,表演最精彩,師生共同表演,展現了師生奮發向上、拼搏進取的精神,展示了師生的藝術才華,全校64名教職工在為藝術節籌辦努力工作的間隙,分團隊參與了藝術節的節目排練和表演,課間有鑼鼓聲、年級組有歡笑聲,有朗誦聲,有歌聲!忘不了班主任團隊為本屆藝術節付出的辛勤汗水!忘不了籌辦團隊的老師們為藝術節的書畫、展板、合唱、文藝表演、師生活動的的完美呈現所作的努力,更忘不了你們和學生一起聲嘶力竭的加油,一起為勝利擊掌的歡呼,一起和學生快樂的作文緊張、擁抱,攙扶,安慰、伴學生走過的日子總是充滿着溫情和感動!感謝你們,親愛的老師們,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所有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有一種懷念,叫“致青春”。正當青春年少的你們,把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最精彩的表演留在了漁中,那些在教室時扯着嗓子練習合唱的晚自習,在學校水泥地上一遍又一遍練習舞蹈的身影,在學校操場添着鹹鹹的汗水跑步,奮力越過橫杆的驕健!將成為你們生命中最美麗的記憶!本屆藝術節所有的學生都參與各項活動,你們有站在燈光閃亮處的精彩,我更期望你們記住為藝術節付出努力的堅持的過程,靳玉霞同學一踮一跛咬牙跑到終點的堅持讓我感動!同學們,我們堅持,是因為值得;沒有堅持,夢想只會成為空想。漁中努力培植你們的夢想,希望在你們心裡種上“向真、向善、向美”種子,你們堅持夢想永不放棄,人生出彩會有時!讓我們把“個人夢”融入“中國夢”,用“青春夢”托起“民族夢”!同學們,藝術節就要閉幕了,你們有理由為自己喝彩,因為你們才是我們藝術節真正的主人!讓我們一起為第十屆藝術節最後一次歡呼吧!

  老師們,同學們,學校舉辦藝術節在不經意間已經走過十年曆程,十年風雨,十年精彩!第十屆藝術節必將載入學校史冊!我們更有理由期待第十一屆藝術節的召開,讓我們懷揣“求真、祟善、達美”理念,一起相親相愛,合著青春節拍,向幸福出發!

您正在瀏覽: 學校第十屆校園文化體育藝術節閉幕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學校第十屆校園文化體育藝術節閉幕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