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縣財政局職工籃球賽閉幕詞

縣財政局職工籃球賽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縣財政局職工籃球賽閉幕詞

  同志們、朋友們:

  歷時五天的全縣財政系統首屆“三品杯”職工男子籃球賽,在緊張、熱烈、團結、和諧的氛圍中勝利閉幕了!首先,我代表局黨組、局工會和球賽組委會向所有參賽單位和運動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本次比賽付出了辛勤勞動的全體裁判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滿懷激情上賽場,幾多汗水寫拼搏。五天來,我們本着“友誼、健康、參與”的宗旨,圍繞“增強體魄、增進團結、增添活力、促動工作”的目標,發揚敢於拼搏、勇於進取的競技精神,激情參賽,認真服務,使本次比賽取得了圓滿成功,湧現了諸多亮點。一是組織工作細。為了組織好這次球賽,局黨組高度重視,局工會和球賽組委會精心策劃,周密部署,從制訂方案到組建球隊,從設施準備到賽程安排,從場上服務到後勤保障,從開幕式到閉幕式,都做到了面面俱到、環環相扣,為活動提供了有力的組織保障。二是參賽熱情高。五天來的比賽,為我們留下了許多精彩難忘的“鏡頭”。聯隊、局機關代表隊配合默契,穩打穩紮,為大家奉獻了一頓精彩的視覺大餐;聯隊、聯隊和聯隊的團結、協作、頑強讓人記憶猶新、倍感振奮;等隊員已過不惑之年,依舊馳騁沙場,精神可嘉,勇氣可嘉;等財政所長為了集體榮譽,身先士卒,體現了很強的責任感;、等年輕隊員熱情高漲,充滿了激情和陽光;、的啦啦隊積極為隊員加油喝彩,真正渲染了氛圍。三是服務保障強。全體工作人員堅守崗位,緊密配合,為本次比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服務工作。特別是縣體育局、和中學為我們提供了必不可少的人力、物力支持,四位裁判員堅持做到了嚴肅執紀、公正裁判,全體教練員指導有方,確保了比賽的順利進行和圓滿成功,在此,向以上單位和工作人員再一次表示衷心的感謝。四是作風紀律嚴。平安是最大的收穫,團結是最大的力量。比賽期間,全體運動員恪守“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理念,自始至終做到了講大局、講服從、講團結,確保了整個賽事的平安、有序、和諧,維護了財政部門和財政幹部的良好形象。總的來說,這是一次團結的比賽,是一次勝利的比賽,是一次和諧的比賽。通過這次比賽,喚醒了廣大財政幹部的健康意識,展示了幹部的精神風貌,增進了股所之間、幹部之間的團結友誼,加深了外界對我們的了解,對於進一步提高幹部隊伍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推動我縣財政工作又好又快發展必將產生深遠的影響。

  今朝賽場競風流,明日工作爭上游。體育活動是檢驗幹部體質的“試金石”。不難看出,我們有的同志平時還缺乏活動,疏於鍛煉,體質不強,活力不足,迫切需要樹立正確的健康觀和事業觀,把鍛煉體魄、陶冶情操作為一種責任、一種追求。我們的球員回去以後也要加強訓練,提高競技水平。同時,局黨組和局工會也會努力創造條件,搭建平台,爭取多組織大家開展一些有益的活動。球賽已經結束,激情不能熄滅。衷心希望大家把賽場上的熱情、激情和豪情帶回去,立足本職崗位,努力爭先爭優,為財政事業的科學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祝願同志們、朋友們:身心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勝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縣財政局職工籃球賽閉幕詞
網友評論
縣財政局職工籃球賽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