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文藝匯演開幕詞

文藝匯演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篇一:文藝匯演開幕詞

  老師們、同學們:

  晚上好!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根據中國共產黨渠縣縣委安排,我校開展了紅歌頌黨、迎五四美術書法作品展等系列活動。今晚,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紀念五四運動92周年和建黨90周年的文藝匯演,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行政、團委向出席今天活動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全體青年教師和學生表示節日的祝賀。

  92年前的5月4日,正值中華民族生死存亡之際,一場由青年學生參與的反帝反封建的愛國運動在北京爆發了,沉睡的東方巨龍終於被喚醒!“五四”運動改寫了中國革命的歷史,開創了中國革命的新紀元。從此,中國舊民主主義革命發展成了新民主主義革命,黑暗的舊中國走上了光明的前程。今天我們紀念“五四”運動,就是學習這種“國家興亡,匹夫有責”、“視天下興亡為己任”的偉大愛國主義精神,傳承“五四”優良傳統,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讀書,立志成才。

  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了90年的光輝歷程。這90年的歷史,如同一幅壯麗的畫卷,五彩斑斕,豐富厚重,既書寫着英勇,又記錄著艱辛,在革命和建設的各個歷史時期,始終發揮巨大作用。

  當今時代是一個知識經濟時代,我們要刻苦學習,樹立遠大理想。“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誰掌握了知識,誰就能夠把握未來;誰成為人才,誰就能在競爭中佔據主動。我們青少年要繼承 “五四”青年的精神和品質,把學習作為人生追求的一種境界,要有一種如饑似渴、只爭朝夕的精神,滴水穿石、磨杵成針的毅力,永不滿足、攀登不止的追求。

  我們青少年只有自覺樹立遠大理想,用人類社會創造的一切優秀文明成果豐富和提高自己,把個人抱負與時代和社會的要求緊密結合起來,把個人的命運與國家和民族的前途緊密結合起來,才能在新的發展中實現自己的理想。今年我校將發展成為一所高完中學校,秋季將招收兩個高中班,歡迎初三的有志青年學生繼續選擇就讀我校,在三中逐漸成熟起來。青少年的成熟需要努力地學習,青少年的成長需要刻苦的磨礪,青少年的成才需要積極地進取,青少年的成功更需要不斷地創造。

  我們要遵紀守法,做文明學生,樹文明新風。當今社會生活日趨多樣化,各種思想文化相互激蕩,我們青少年一定要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倡導團結友愛、誠實守信、助人為樂的道德風尚和健康、文明、科學的生活方式,維護社會公德,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在學校創建文明和諧校園活動中作出表率。

  我們廣大教師,特別是青年教師、黨員教師應更加愛崗敬業,要積極投身教育主戰場,發揮模範帶頭作用,進一步樹立責任意識、奉獻意識和創新意識,服務學生、服務學校、服務社會,開拓進取、勇挑重擔,要強化機遇意識,發揚創新精神,努力創造出一流的工作業績。 衷心祝願你們能珍惜青春年華,抓住機遇,在學習、奉獻、奮鬥和創造中領悟青春的美麗、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價值,以壯麗的青春創造出無愧於這個時代的更加輝煌的業績!

  最後預祝今天的文藝晚會圓滿成功。今晚星光燦爛,今晚五彩斑斕,今晚青春激蕩,今晚歌舞連連,讓我們盡情地跳吧,用我們的心歌唱黨,歌唱祖國,歌唱社會主義,歌唱美麗的青春。

  謝謝大家!

  篇二:文藝匯演開幕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女: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趙濤

  女:我是主持人龔媛

  男::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乘着歌聲,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

  女:七月的大地笑語歡歌,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

  男:今天又是一個金色的年輪,又是一個收穫的七月

  女: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由芭茅溪小學、湖南師範大學數學與計算機科學學院和吉首大學共同舉辦的夏令營文藝演出活動

  合:讓我們把感恩、幸福與彼此相聯,讓我們邀青春、理想與激情共舞。

  男:我宣布,芭茅溪2011年之暑期夏令營文藝演出

  合:現在開始

  女: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今天到場的嘉賓,他們是:芭茅溪楊長永校長,梅昌銘校長,湖南師範大學數學與計算機科學學院的孫雯波副書記、李麗老師、歐陽丹玲老師,以及所有到場的老師和各位朋友。

  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嘉賓的到來

  男:在演出開始之前,先請我們的xx為我們的夏令營文藝演出致辭 ,大家鼓掌歡迎。

  女:感謝xx精彩的致辭 ,芭茅溪2011年之夏令營文藝演出現在正式開始。

  篇三:文藝匯演開幕詞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乙:親愛的家長朋友們

  丙:敬愛的老師們

  丁:可愛的小朋友們

  合:你——們——好

  甲:彈去五月的風塵,

  乙:迎來六月的時光,

  丙: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 ,

  丁: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 。

  甲:在這歡欣喜悅、熱情洋溢的日子裡,

  乙:雙江小學幼兒園全體師生歡聚一堂,

  丙:共渡這美好的時光,

  丁: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

  合:小朋友們 節—日—快—樂!健—康—成—長!

  甲:首先,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全校長致辭 !

  乙:請家長代表講話。

  丙:請學校領導講話。

  丁:下面請學校領導為小朋友們發放節日 禮品。

  甲:有請幼兒園負責人龔校長講話並宣布活動 開始。

您正在瀏覽: 文藝匯演開幕詞
網友評論
文藝匯演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