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演講比賽主持人開幕詞

演講比賽主持人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演講比賽主持人開幕詞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篇一:演講比賽主持人開幕詞

  男:尊敬的各位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男:歡迎大家來到“歌頌祖國”演講比賽的現場!

  女:金秋十月,我們的祖國,紅旗飄飄,大河奔騰

  男:金秋十月,我們的祖國,紅旗飄飄,歌聲嘹亮

  女:深愛我們的祖國,搏動的心跳動着上下五千年的脈搏

  男:深愛我們的華夏,涌動的血液奔騰着滾滾黃河的波浪

  女:六十一個春秋,錦繡大地神采飛揚。

  男:六十一個春秋,江山如畫詩意酣暢 女:六十一個春秋,田野的歌喉翻卷出豐收的喜請悅與 歡唱。

  男:六十一個春秋,一座座彩虹跨越東西,盡情地塗染 十月的陽光!

  女:本次大賽旨在弘揚中華民族的偉大精神,激發廣大 同學的愛國情懷, 全面展現我院學生的綜合素質和不懈 努力精神。 在這個舞台上將有十名同學為我們帶來一場 無與倫比的盛宴。

  篇二:演講比賽主持人開幕詞

  親愛 的同學 們:

  大家晚上好!

  在春暖花 開的美麗 四月中,在武漢體育學院 第十二次黨代會即將勝利召開之際,我們迎來了體育信息技術系第一屆“新時代-大學 生”演講 比賽 決賽的舉行,演講比賽主持人串詞 。體育信息技術系的創立是武漢體育學院“四六一 ”工程的實踐 ,是對建設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多科性體育大學目標的前瞻性把握。2003年體育信息技術系首次面向全國招生,36位同學濟聚一堂,共同融成這個溫馨的大家庭。在過去風雨 和快樂 同步 的半年 里,我們一步步成長 ,而今天,我們體育信息技術系有着更足的幹勁與希望。這成績的取得,與院領導、系領導和老師的熱切關心與關懷是密不可分的。今天,我們很榮幸地請到了一直關心我們的領導和老師,他們是:

  蘇義民院長、學工處趙健老師、我們的系主任郭健偉老師。擔當本次比賽的評委是:學工處胡秋香老師、團委 易三平老師、院辦姜勁暉老師、我們系的王曉芬老師。今天到場的還有體育信息技術系的老師和我們的部分任課老師。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篇三:演講比賽主持人開幕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春風賀喜無言語,排比花枝滿校園,演講比賽主持人開場白 。在梔子花開、楊梅滿枝頭的5月,一年一度的寢室文化藝術節如期而至。今年的寢室文化節已經如火如荼地舉辦一個月了。今天,在這火紅、絢麗的6月初,我們將迎來“和-諧之聲”寢室朗誦比賽暨寢室文化藝術節閉幕式。

  男:在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里,我們的同學用智慧與熱情展現出寢室的文明風貌,用他們的行動編織了屬於他們的夢。繼寢室默契大比拼和“文明寢室”及“寢室之星”評選大賽之後,此次藝術節的最後一項活動——“和-諧之聲”朗誦比賽決賽在今天登場了!

您正在瀏覽: 演講比賽主持人開幕詞
網友評論
演講比賽主持人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