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學校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學校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學校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滿載着全校師生的喜悅和夢想,伴着雄壯有力的運動員進行曲,和着運動員們堅實的腳步,隨着同學們嘹亮的口號,我們迎來了XX學校第二屆田徑運動會的隆重召開。在此,我代表組委會向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21世紀是知識的世紀,是技能的世紀,更是競爭的世紀。我們必須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優秀的人格素質、完善的體能素質。今天,我們在田徑場上競爭,明天,我們要在世界舞台上亮相;今天我們在田徑場上拼搏,明天,我們將在世界大潮中衝浪。體育的精神體現了人類戰勝極限的渴望,激發了人類與時俱進的潛能。它是我們努力學習的動力,是戰勝困難的決心,迎接成功的自信和擁抱明天的力量。

  召開這次運動會,是對全校師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質、身體素質、體育競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檢閱,是給同學們提供的自我管理、自主發展、展示個性特長的大舞台。我們深知運動場上的每一個獎項,都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和頑強毅力的結晶。但我們更懂得它是團隊精神、協作精神、奉獻精神的具體體現。我們寄希望於把本次運動會開成一個團結的盛會、拼搏的盛會、安全的盛會、清潔的盛會,令全體同學難以忘懷的盛會;我們在乎名次的前後,更在乎過程的體驗。願成績與風格同在,友誼與歡樂並存。讓我們在奧林匹克精神的鼓舞下,弘揚志氣,崇尚體育,向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邁進!我們要以本次運動會為新的起點,強健體魄、奮發向上,為祖國增光,為學校添彩!

  我希望全體運動員能以高昂的鬥志和頑強的精神,積極參賽,賽出成績,賽出風格,為班級爭光。比賽時要嚴守紀律,遵守規則,服從裁判,注意過程安全。記住魯迅先生曾說過的一句話:每次看運動會,優勝者固然可敬,但那些跌倒后仍爬起來非衝到終點不止的人,才是中華民族真正的脊樑。

  我希望全體裁判員和工作人員忠於職守,樹立安全第一意識,嚴格按規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以你們細緻的工作為運動會做好服務,維護好賽場紀律,保證賽場安全,讓賽場成為師生情感互通的一個場所,讓賽場成為和諧交流的別樣的教室。為各項競賽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保證比賽的順利進行!

  我希望沒有比賽項目的同學要服從大會的統一管理,聽從指揮,文明觀賽,主動服務,為運動員搖旗吶喊,加油助威,當好安全員、宣傳員、衛生員、服務員,為爭創精神文明代表隊作出應有的貢獻!

  我深信:有老師們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有同學們的積極協作,我們的運動會一定會奪取體育比賽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老師們、同學們,大會的序幕已經拉開,發令的槍聲即將打響,讓我們奮勇當先,創造輝煌!

  最後預祝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好成績!

  現在我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

您正在瀏覽: 學校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學校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