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檯球公開賽開幕式致辭講話

檯球公開賽開幕式致辭講話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檯球公開賽開幕式致辭講話 標籤:講話稿

  檯球公開賽開幕式致辭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上午好:

  在這陽光明媚、充滿活潑、團結、活力和友誼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高興地迎來了**縣首屆商會"糖果杯"檯球公開賽的隆重舉辦,這是我縣文化體育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更是展示我縣人民群眾良好精神面貌的一次盛會。在此,我謹代表**縣文體廣電新聞出版局和本屆比賽主委會對比賽的順利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前來參加開幕式的領導和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積极參与本次比賽的各位裁判員和運動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本次球賽得到了**縣工商業聯合會和英皇桌球商務會館的大力支持,這充分體現了群眾體育社會辦的思想理念,是新時期體育事業發展的一個新方向,我們真誠希望有更多的單位和企業,以及更多的社會各界人士,熱愛體育,關心體育,支持體育,共同推進我縣體育事業快速健康發展。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贊助本次比賽的**縣工商業聯合會和英皇桌球商務會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

  檯球運動在我縣有着廣泛的群眾基礎,廣大人民群眾都十分喜愛這一運動,我們舉辦這次商會"糖果杯"檯球公開賽,不僅給前來參加比賽的五省十一市100餘名運動員提供了一個相互交流、相互學習、相互促進的機會,而且還帶動了全縣人民群眾積極響應全民健身運動,加強鍛煉,增強體質,以飽滿的精神、良好的風貌,激情幹事,努力創業,推進我縣經濟社會科學跨越發展。

  我們衷心地期望在這次比賽中,全體運動員要大力發揚體育精神,賽出成績,賽出風格,取得比賽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期望全體裁判員同志本着"公開、公平、公正"的競賽原則,嚴肅、認真、準確的執行裁判工作,把這次比賽辦好。

  最後,預祝比賽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檯球公開賽開幕式致辭講話
網友評論
檯球公開賽開幕式致辭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