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致辭

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致辭 標籤:文化苦旅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致辭

  尊敬的李部長,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同志們、朋友們:

  在這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的美好時節,今天,我們榮幸地與大家相聚在中國歷史文化名鎮文山故里富田鎮,相聚在中國歷史文化名村陂下古村,隆重舉行**區第四屆廬陵文化旅遊節。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區委、**區人民政府和22萬熱情好客的**人民,對蒞臨開幕式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和社會各界朋友,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對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區建設和發展的各級領導、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是廬陵文化核心區,紅色歷史璀璨,文化底蘊深厚,自然生態良好。這裡是一塊千秋彪炳的紅色勝地。東固革命根據地是第二次國內革命戰爭時期中國共產黨創建最早的農村革命根據地之一,從這裡走出了20位共和國開國將軍;這裡是一片文化璀燦的古老土地。擁有千古名人文天祥、胡銓,千年古鎮富田,千年古村陂、陂下,千年古剎凈居寺等;這裡是一方生態秀美的綠色家園。縱貫全區的青東公路將**山、陂、富田、東固等景區一線串珠,沿線風景如畫,青磚黛瓦,特色分明。

  近年來,**區圍繞市委、市政府旅遊發展"三山一江"戰略,按照"一帶四景"的工作思路,加快推進以**山為龍頭,陂、富田、東固互動發展的四大景區建設,着力將青東公路沿線打造成一條集紅色歷史傳承、廬陵文化展示、綠色生態觀光於一體的吉泰走廊城鄉統籌示範帶,着力把**打造成國家旅遊扶貧試驗區的先行基地、全省旅遊強區和全國知名的旅遊目的地。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第四屆廬陵文化旅遊節,目的就是依託豐富的旅遊資源和民俗文化,通過活動的開展,進一步弘揚廬陵文化,進一步擴大**知名度和美譽度,並通過全方位、多角度的宣傳和推介,讓世人更加了解**、認識**。

  同志們,建設**旅遊強區,任重而道遠,需要我們加倍努力、加力攻堅,更需要各級領導、各界人士的大力關心和鼎力支持。我們相信,有各位領導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有各位嘉賓的長期關注**、大力宣傳**,**的旅遊一定會如日中天,**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最後,預祝廬陵文化旅遊節取得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馬到功成!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