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聖經學習班開幕詞

聖經學習班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聖經學習班開幕詞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聖經學習班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神父、修女、修士、弟兄姐妹們,

  主內平安!

  首先,我代表教會,向冒着酷暑,一路風塵來到**參加青年聖經班活動的各位青年,表示熱烈的歡迎!!

  七月驕陽似火,美麗金城瓜果飄香,

  盛夏陰雨綿綿,絲綢古道芬芳馥郁,

  慈母教會召喚各位莘莘學子,**教友以聖神的律動、歡快的歌聲,優美的舞姿,以天主聖神的熱情擁抱你們,歡迎您們!!

  你們放棄休閑輕鬆的假期,離開溫馨舒適的家庭,來到慈母教會的懷抱,是天主的厚愛與眷顧,原主祝福你們!!

  眾所周知,教會歷來重視社會公益活動和青年的成長,所以來自平涼、天水、張掖、武威,**等地的80多名大學生有幸參加此次活動,並與美麗的興隆山結承,希望你們能夠克服困難、厲行節約、友愛如弟兄,加強交流、互助學習、增進溝通,共同分享快樂和憂苦,促進你們能快樂健康地成長。本次學習班的宗旨是:“信仰之光”,天主聖神會引導你們打開心扉、讓他的光輝進入你們每個人的心房,拓展視野、學會禮讓,懂得友愛,你們在這裡將和一位能幫助你們、影響你們一生的摯友---耶穌基督相遇。

  青年們,希望大家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在聖神內更新一切,成就一切,豐富生命,在主內重建一切,讓基督的愛把我們聯繫起來。在這裡忘卻煩惱,重拾希望,把腳印帶走,把記憶留下。讓這次相聚給我們留下最美的回憶!

  最後預祝本屆活動取得圓滿成功,原主的恩典伴隨我們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聖經學習班開幕詞
網友評論
聖經學習班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