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書畫展開幕詞

書畫展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篇一:書畫展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水墨人生-我的個人畫展開幕了,在這裡我對本次畫展籌備期間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向蒞臨書畫展指導工作的中國書畫院的領導及各有關方面的領導、企業家、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

  此次畫展歷經三年的籌備我的百幅書畫作品終於和朋友們見面了,這些作品既有南派的清新俊美,也希望不失北派的豪放大氣的風格,通過多年遊歷於祖國各地的美術展廳和博物館,聆聽藝術大師們對中國畫發展的高見,收穫頗豐。內蒙古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我很喜歡它。這裡的沙漠 黃河 群山和草原上生活的人們都是我作品里經常表現的內容。禪語里講“捨得”,不僅做人,包括作畫都值得我們不斷地思索和探討。“水墨人生”既是一種生活狀態,也是我追求的藝術風格和境界。藝無止境,我會繼續努力的!最後預祝書畫展取得圓滿成功! 不周之處,請多海涵! 謝謝大家!

  篇二:書畫展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金秋十月慶盛事,碩果飄香迎佳節。在全縣人民滿懷豪情喜迎黨的十七大、慶祝建國五十八周年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辦“喜迎黨的十七大慶國慶構建和諧大荔”書畫展,旨在頌揚黨的豐功偉績,營造和諧文化氛圍,打造和諧大荔,構建和諧社會,進一步加快我縣五項建設步伐,教育和引導廣大黨員幹部群眾以“創新、創優、創業”的精神和更加卓著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七大勝利召開!

  參加今天書畫展開幕式的有: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全體領導,公安局、檢察院、法院的領導,縣委辦、人大辦、政府辦、政協辦、宣傳部、文化局、財政局、廣電局、教育局、土地局等部門負責人及縣委機關全體同志。另外,我們還邀請了縣書協、美協、楹聯協會、攝影協會等負責同志參加。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表示歡迎!

  篇三:書畫展開幕詞

  各位領導、來賓朋友:

  大家好!金秋時節,艷陽高照。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全縣中小學教師書畫展,歡慶第二十三個“教師節”的到來。首先,我代表縣教育局及全縣三千餘名教職員工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向多年來一直關心、支持教育發展的社會各界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這次書畫展提供大力支持的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平定縣支公司、鑫昌盛文化城表示衷心的感謝!

  過去的一年,縣委、縣政府着眼發展,真情投入,教育工作不斷續寫新的輝煌成就。備受關注的中高考取得了驕人成績,尤為令人欣喜的是,誕生了平定教育歷史上第一個省級高考狀元。教育投入力度持續增強,學校辦學條件得到了歷史性改善,農村教育信息化水平不斷提高,城鄉教育差別逐步縮小。教育戰線湧現出了臨危不懼、捨己救人的好教師於翠生老師和團結拼搏、勇爭一流的先進集體平定一中等模範典型。均衡、健康、和諧發展正在成為我縣教育發展的主旋律。今天的書畫展,以書法、繪畫為載體,充分展示我縣教師的基本功素質和實施素質教育的能力,宣傳和歌頌教育發展成就,激勵和鼓舞廣大教育工作者進一步求實創新、奮發進取,勇爭一流,再創佳績。

  參加今天開展儀式的領導有: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歡迎!

您正在瀏覽: 書畫展開幕詞
網友評論
書畫展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