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黨員大會閉幕詞

黨員大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篇一:黨員大會閉幕詞

  同志們:

  中國共-產-黨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黨員大會,在上級黨組織的關心和指導下,在全院共-產-黨員的共同努力下,歷時兩天,已經圓滿地完成了預定的各項任務,現在就要勝利閉幕了!

  為開好這次大會,全體工作人員和所有為大會服務的同志們,辛勤工作,為大會創造了良好的工作環境和條件,保證了大會的順利進行。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向全體黨員和為大會付出辛勤勞動的所有同志們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這次大會是在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在全國億萬人民同心同德、眾志成城抗震救災期間,也是在我院示範性建設穩步推進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重要大會。在會議中,全院共-產-黨員以高度的政治熱情和飽滿的精神狀態,認真地履行了黨員的義務,正確地行使了黨員的權利,審議並通過了中國共產黨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委員會工作報告和中國共產黨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紀委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中國共產黨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委員會和中國共產黨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紀律檢查委員會。大會自始至終體現出了團結、民-主、奮發向上、求真務實的精神,開得很熱烈、很成功。可以說,這次大會是一次團結的大會,務實的大會,鼓勁的大會;是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大會;也是我院大力推進示範性建設的誓師大會。

  會議期間,同志們對“兩委”工作報告進行了認真的討論。大家普遍認為,學院黨委工作報告體現了解放思想、實事求是、改革創新的精神,對我院六年來黨的建設和其它各方面工作進行了認真而全面的回顧和總結,充分肯定了成績 ,指出了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明確了今後五年我院黨的建設以及學院總體工作的指導思想、奮鬥目標和主要任務。報告充分體現了科學發展觀和構建和-諧社會精神,真實地反映了我院的實際情況,表達了全院黨員、幹部和師生員工的願望。學院紀委工作報告實事求是地總結了六年多來的工作,提出了今後的工作目標和任務,符合我院紀檢工作的實際,對我院黨的工作和各項工作必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大會經過充分討論和認真審議,原則通過了這兩個報告,並就部分內容提出了修改和補充意見,同志們的意見中肯而又實事求是,對學院今後一個時期各項工作的開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新一屆黨委和紀委會虛心聽取,認真研究,並採取切實可行的措施加以落實,請全體黨員放心。

  這次大會,按照《黨章》規定,經過充分醞釀和民-主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中國共-產-黨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委員會和中國共-產-黨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紀律檢查委員會。新一屆黨委和紀委在保持連續性和穩定性的同時,補充了一批新生力量,形成了一支年齡搭配合理、知識結構互補的隊伍和班子,必將為學院的穩定發展,實現大會確定的奮鬥目標,提供重要的政治和組織保證。在此,我代表新一屆黨委和紀委向全體黨員給予我們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向全院師生承諾: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一定要深入學習 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執行黨和國家的路線方針政策,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始終履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牢記胡-錦-濤總書記的指示,兢兢業業、乾乾淨淨為黨和人民工作,始終保持不驕不躁、艱苦奮鬥的作風,繼續發揚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的精神,着力加強領導班子的作風建設和能力建設,不斷開創各項工作的新局面。黨政領導一定會同心同德、齊心協力,帶領全院共-產-黨員和師生員工繼續艱苦創業,堅持改革創新,推動事業發展,促進校園 和-諧,為把我院建設成為北京一流、國內領先、國際知名的國家示範性高職學院而努力奮鬥!絕不辜負學院全體黨員的重託,絕不辜負全院廣大師生員工的信任和希望!

  在會議期間,為響應中組部的號召,院黨委向全體黨員提出了為抗震救災交納“特殊黨費”的倡議,立即得到廣大黨員的擁護和響應,表現出十分高漲的愛 國熱情和政治責任感。(具體金額尚未統計出來)

  這次大會將要閉幕了,希望全院黨員同志在大會結束后,把大會的精神帶回本部門、本單位,認真組織師生員工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大會的精神,並且以身作則,引導師生員工認清形勢,明確任務,統一思想,振奮精神,把本次大會的各項任務落到實處。我們相信,全體共-產-黨員和全院師生員工,一定能夠以本次黨員大會的召開為契機,進一步解放思想,銳意進取,紮實工作,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開創我院各項事業的新局面,向著我們既定的奮鬥目標,一步一步走向北工職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共同祝賀中國共-產-黨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黨員大會勝利閉幕!

  篇二:黨員大會閉幕詞

  同志們,今天的黨員大會,圓滿地完成了各項議程。大會認真聽取並審議通過了×××同志、×××同志分別代表機關黨委會、紀委會所做的工作報告;經過充分醞釀和民主選舉,產生了新的機關黨的委員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同志代表省直工委對大會表示了熱烈祝賀,提出了殷切的要求和希望;×××同志代表黨組對大會給予了肯定,對今後機關黨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寄予了很大希望,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要以此次黨員大會為契機,全面推進機關黨建工作。同時,要積極宣傳本次黨員大會的精神,貫徹本次黨員大會的決議,完成本次大會提出的各項目標和工作任務,為振興××老工業基地,構建和諧××做出新的貢獻。

  在這次大會籌備和召開期間,省直工委對我們的大會給予了高度重視和具體的指導;各黨支部和全局黨員同志對大會的召開給予了大力的支持;參加大會組織、服務工作的同志和所在做了很多工作,保證了大會的順利召開,在此,一併表示衷心的感謝!

  現在我宣布:中國共產黨××省××××局機關黨員大會勝利閉幕!全體起立,奏《國際歌》!請座。(5分鐘)

  散會。請離退休老同志先退場。

  篇三:黨員大會閉幕詞

  謝謝書記真情的講話。希望各位黨員同志不忘母校恩情與囑託,時刻銘記自己是一名黨員,時刻以黨員的身份,黨員的責任心要求自己、約束自己,在以後的工作崗位中繼續發光發熱。

  似水流年,體味完美人生;今天的大會到此結束。分手再見,願各位師兄師姐走向燦爛明天! 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着的熱情,甜美的愛情,洒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今天到會的領導和老師,並歡送他們的退場。謝謝。

您正在瀏覽: 黨員大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黨員大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