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文藝匯演閉幕詞

文藝匯演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篇一:文藝匯演閉幕詞

  男: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當聽覺和視覺與日夜流淌的湘江一起從這裡奔向海洋,“綠色”“低碳”融合出今天的聯想,我們的事業神聖輝煌。

  女:雄鷹的翅膀,將剛健的身影展現在藍天之上,奏響“服務發展、共建和諧社會”的強勁旋律還在耳旁縈繞,我們的使命任重道遠。

  男:我們將以十八大精神為統領,以省國稅系統第八次思政會議為契機,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活動為平台,眾志成城,把創先爭優活動不斷推向深入。

  女:我們願做市場的哨兵,依法行政、廉潔從稅,以更加飽滿的熱情,為有效堵塞稅收漏洞站好崗。我們願做一隻小蜜蜂,在不知疲憊的飛翔中把甜蜜醞釀,為株洲經濟大提速大發展貢獻力量。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女:“服務發展、共建和諧” 暨湖南省國稅系統第八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男:祝願大家吉祥如意,闔家歡樂,幸福安康!

  合:朋友們,再見!

  篇二:文藝匯演閉幕詞

  男:六十年的光輝歷程

  女:六十年的風雨滄桑

  男:無論多少優美的歌曲,也唱不夠我們對祖國的衷腸!

  女:不管多麼絢麗的詩行,也說不盡祖國對我們的份量

  男:在億萬中華兒女的心中,您就是那 合:永遠不落的鮮紅太陽!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縱情歌唱

  女:明天我們振奮精神,凝聚力量!

  男:深入實踐科學發展,加快實現兩個轉變,努力建設“一強三優”現代公司,

  女:用我們的雙手,把我們偉大的祖國建設得更加

  合:繁榮富強!

  男:親愛的朋友們,今天的晚會到此已經告一段落,在最後成績揭曉之前,讓我們全體起立,高唱一首《歌唱祖國》,表達我們最美好的祝福!

  男:下面,我向大家宣布今天比賽的最後結果:

  女:感謝大家對今天晚會所付出的辛勤勞動,祝大家在省公司匯演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現!

  男:謝謝今天晚會現場所有朋友的熱情支持,今天的晚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合:再見!

  篇三:文藝匯演閉幕詞

  楊 :今夜星光燦爛,今夜禮花滿天。此時此刻,美妙的歌聲仍響徹在我們的耳畔,歡快的笑語已蕩漾我們的心間。讓我們記住這個美麗的瞬間,讓我們記住這個難忘的夜晚。

  白 :這是怎樣的一個夜晚,平凡的日子因你們的到來而特別,深邃的星空因你們的光臨而瑰麗。在這個美麗的夜晚,讓我們的祝福,彈拔着美麗的韻律,化作串串隨風搖曳的花蕊,懸挂在朋友們的夢靨。

  趙 :沐浴着清清的語,領略着甜甜的歌,感覺着這濃濃的氣氛,時間就這樣在歡歌笑語中快速溜走。而未來那大片大片的空白正等待着我們共同去書寫最新最美的圖畫,去充盈我們的青春。

  馬 :讓我們一同祝願,祝願我們的朋友快樂每天,鮮花和掌聲一路相隨,歡歌與笑語時刻相伴。讓我們帶着友誼和希望,去追求更豐富更燦爛的人生。

  白 :鄭州十一中2008年國慶文藝匯演:

  合 :到此結束!朋友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文藝匯演閉幕詞
網友評論
文藝匯演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