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大學文藝晚會開幕詞及閉幕詞

大學文藝晚會開幕詞及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大學文藝晚會開幕詞及閉幕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大學文藝晚會開幕詞及閉幕詞

  劉;尊敬的各位領導

  王:各位老師

  蘇: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劉:這裡是重慶文理學院,文學與傳媒學院2011級第412期周末文化廣場。我是主持人劉翎。

  白:我是主持人**.

  蘇:我是主持人蘇琪。

  王:我是主持人王海旭。

  白:下面我宣布重慶文理學院文學與傳媒學院第412期周末文化廣場現在開始,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天蒞臨現場的領導。他們是……

  劉,蘇,王:(分別:大家歡迎!)

  蘇:今天到場的兩委會成員有……

  王:大家歡迎!

  劉:春雨落幕,夏雷響鼓,五月,伴着泥土的氣息揮別春天的贊禮;

  白:春江息濤,夏浪弄潮,五月,攜着鮮花的芬芳點燃夏稍的激情。

  蘇:又是一年華燈初上,踏着紛繁緊促的鼓點,今夜依然眾彩紛呈,輕舞飛揚;

  王:又是一年溢彩塵芳,和着青春躍動的節拍,今夜依舊踏歌起舞,盛世華章!

  劉:洗盡鉛華,古韻悠揚。如今的舞台上,嶄新的是曲調,不變的是信仰。

  白:光陰荏苒,歷久彌長。今天的燈光下,陌生的是面孔,熟悉的是希望。

  蘇:透過歲月蹉跎的滄桑,那斑駁的牆壁彷彿記錄了它的璀璨通明,瑰麗芬芳;

  王:穿過時光蜿蜒的影像,那厚厚的回憶似乎訴說著它的笙簫舞起,絢爛輝煌!

  劉:就讓我們用青春的舞步,詮釋着那些不滅的信仰,

  白:就讓我們在這奼紫嫣紅中,揭開盛裝的帷幕,踏進五月的花海

  合:向著潮平岸闊的彼岸,意氣風發,勇往直前!

  閉幕詞:

  劉:每一次,我們都要用繁華后的平靜祭奠燈火輝煌的氣息

  白:每一次,我們都要在歌舞昇平后懷念餘音繞梁醉人的甜蜜

  蘇:當喧囂霎時隱匿在茫茫人海,笑鬧不再耳邊遊盪徘徊,

  王:當今夜的歡騰化成明天的回憶,我們知道,又要說再見。

  劉:花開花落,月滿盈虧。會有互相攙扶的歡聲笑語,也會有揮手道別時的濃濃情意

  白:就如同盛夏時節送走了成群結隊的畢業生,又要迎來新一輩的銳利暢然,蓬勃朝氣。

  蘇:一代又一代的更迭往複,守護着五月的信仰,才換來了今日經久不衰的延續。

  王:一年又一年的旋轉輪迴,我們在這裡翹首相聚,只為它青春常駐,芳香永郁--

  合:在五月花開的季節里,每一次怒放的時刻,創造花開不敗的奇迹!

  劉:下面我宣布,重慶文理學院文化與傳媒學院第期周末文化廣場到此結束

  白:朋友們

  合:再見!

您正在瀏覽: 大學文藝晚會開幕詞及閉幕詞
網友評論
大學文藝晚會開幕詞及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