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黨代會歡迎詞

黨代會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黨代會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代表:

  臘梅暗沉香,盛會迎狗年,新世紀516名長沙鐵道通信中心黨員第一次盛會如期而至。

  您來了,您從基層、從生產一線走來,您滿懷對長沙鐵道通信中心新一輪的憧憬,帶着喜悅,帶着辛勞,帶着全中心516名黨員的美好祝願和重託,歡聚星城,共商大計。歡迎您,尊敬的代表,鮮花簇擁,向您表達熱情的問候;黨旗招展,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尊敬的代表,您辛苦了!

  自長沙中心成立以來的兩年多時間裡,你們頑強拼搏、無私奉獻,你們激情燃燒、鬥志昂揚,你們無悔於鐵通專網,你們無愧於長沙中心。

  圍繞鐵路、保障安全是我們神聖的使命;緊帖中心,服務大局,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我們堅信,在十六屆五中全會和鐵通湖南分公司第一次黨代會精神的指導下,我們的步伐將更加穩健豪邁;有“安全第一、效益優先”的思路武裝頭腦,熱情高漲的長沙中心黨員,一定會在各條生產戰線上捷報頻傳,再鑄輝煌,為長沙鐵道通信中心的健康、快速、和諧發展再建新的功勛!

  《黨代會歡迎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黨代會歡迎詞。

  

您正在瀏覽: 黨代會歡迎詞
網友評論
黨代會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