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主婚人婚禮致辭

主婚人婚禮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主婚人婚禮致辭(一)

  今天是20**年X月X日,是XX和XX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首先歡迎和感謝各位的到來!

  作為主婚人,我也十分高興為大家介紹兩位新人的一些情況。新郎XX是個為人正直,處事謙和的好孩子;新娘莎莎是一個性格開朗,心地善良,心靈手巧、善於持家的好姑娘。

  新婚,是人生的一個新里程牌,標誌着新生活的開始,也意味着從此將肩負起更多的社會和家庭的責任。為此,我作為主婚人,也在這裡給兩位新人提兩點希望。一是希望兩位婚後要繼續發揚中華民族的優良美德,做孝敬父母、尊敬長輩、團結鄰里的榜樣和模範。二是希望小倆口婚後要互敬互愛,互相幫助,互相支持,共創生活的甜蜜、事業的輝煌。

  最後,再一次的祝福你們這對新人生活幸福美滿,祝願各位嘉賓、各位朋友事業有成,前程似錦!

  謝謝!

  主婚人婚禮致辭(二)

  各位親友、各位嘉賓:大家好!

  今天,在英俊威猛的xx先生和漂亮溫柔的xx小姐喜結連理,踏入婚姻的殿堂的吉祥、浪漫的日子裡, 首先我要表達對他們最誠摯和熱烈的祝福: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白頭偕老,百年好合!同時受新郎、新娘委託,向參加婚禮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新郎xx為人謙和,是同事信任、領導器重的人才,新娘xx為人大方,也是單位的中流砥柱,兩個人又是自由戀愛,在性格上能夠互補,又有很深的感情基礎,所以我肯定他們今後的生活一定會非常幸福、甜美!

  作為主婚人,我在這裡衷心的希望你們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愛、互學互讓,共同創造美好生活,實現事業家庭的雙豐收。同時希望你們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孝順、尊敬雙方老人、長輩。

  最後,祝願二位新人新婚愉快,早生貴子,一生美滿幸福。 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主婚人婚禮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婚禮來賓,各位好友們,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張先生與陳小姐締結百年之好的大喜的日子,受新人委託,我很高興也無比榮幸為他們主婚。在此,我首先代表新人家人和新人,向來參加婚禮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地感謝!同時代表單位領導和同事向新郎新娘表示最衷心的祝賀!祝福你們新婚幸福,生活美滿;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各位來賓,我們的新郎XX,英俊陽光、忠厚孝順,為人和善;我們同事多年,我見證了他從一個初出校門的青澀學生成長為獨當一面的業務骨幹,他工作認真負責、踏實勤勉,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小伙。

  我們的新娘XX,漂亮可愛,她不僅溫柔體貼、心靈手巧;而且聽說是個善於當家理財的好姑娘。 結婚成家,是人生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標誌着新生活的開始,也意味着從此將承擔起更多的責任。

  今天在這個重要的時刻,我以主婚人的名義和過來人的經驗向這對新人提兩點希望:第一個希望,希望這對新人在今後的生活中互敬互愛,和睦相處,孝敬雙方父母,做一個好丈夫、好妻子、女婿好兒媳;第二個希望,希望這對新人今後在工作上相互支持,相互鼓勵,努力學習,積極工作,成為事業有成的大好青年。用忠心,孝心,誠心,愛心,恆心面對生活,獲得愛情事業的雙豐收! 最後祝所有來賓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多喝喜酒、多吃喜糖、多沾喜氣,謝謝!

您正在瀏覽: 主婚人婚禮致辭
網友評論
主婚人婚禮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