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幼兒園辦園三周年文藝匯演園長講話稿

幼兒園辦園三周年文藝匯演園長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幼兒園辦園三周年文藝匯演園長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幼兒國學

  ***幼兒園辦園三周年文藝匯演園長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家長、老師和親愛的小朋友們:

  上午好!寒冬辭舊歲,瑞雪迎新年,在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幼兒園滿載着收穫即將送去蛇年,以飽滿的精神迎來馬年,時間就像流水一樣滴滴嗒嗒的伴隨着幼兒園每一位小朋友們的腳步匆匆走過,今天我園將召開***幼兒園開辦三周年慶典聯誼會,通過這種形式向家長彙報和展示您孩子在園裡的生活、遊戲、學習等各方面的技能以及一年來的成長 過程。

  在這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幼兒園全體教職工,向前來參加我園這次活動的各位來賓、各位家長表示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鞠躬)感謝各位家長在過去的時間對我園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同時,也藉此機會把幼兒園近來的工作做以簡單的彙報:

  回首這三年,在上級教育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在各個單位和家長的大力支持下,全體教職工眾志誠誠,克難攻艱、團結奮鬥,使我園的各項管理都有了新的進步。

  一是,為了提高我園老師的整體素質,我們組織了五名教師分別赴鄖陽師專、襄陽一幼、武昌第一機關幼兒園、潛江市江漢藝術學院、武昌師範學校進行培訓,爭取了三名實習大學生,使我園的整體教師的理論水平和實踐能力都有顯著提高。

  二是,我園加大了硬件投入,各班配備了多媒體觸摸教學一體機,幫助幼兒解決了學習中的難點,使幼兒樹立了學習的信心和興趣,培養了幼兒的模仿力、表現力、想像力和創造力。

  三是,我園被億童公司確定為農村幼兒園課程改革試驗園,結合現在的學前教育現狀,選擇了幼兒感興趣的特色課程---億童遊戲學習包,億童遊戲學習將語言、數學、音樂、美術四領域的學習內容有機融合成為學習材料,同時為幼兒提供豐富的七區遊戲材料,並以豐富的多媒體教學軟硬件為支持,通過遊戲教學化和教學遊戲化,實現遊戲與教學的整合,促進幼兒整體性可持續性全面性發展。

  四是,組織幼兒開展各項活動,使幼兒在愉悅的活動中增長知識,形成能力,全園教師結合幼兒園新綱要的實施,將綠色教育滲透到健康、語言、社會、科學、藝術五大領域中,把活動和課程內容有機的結合起來,積極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

  五是,我園為杜絕學前教育“小學化”,組織老師學習領會3-6歲兒童發展學習與指南,並印發給每位家長,最近給每位家長又印發了《教育部關於規範幼兒園保育教育工作,防止和糾正“小學化”現象的通知》,10月22日宜城市電視台,關於幼兒園小學化來我園做專題採訪,長期以來,我園堅決杜絕幼兒“小學化”,堅持在玩中學,學中玩的理念,讓幼兒在遊戲中快樂學習,在運動中鍛煉大腦思維能力,在此呼籲家長朋友們改變育兒觀念,把童年還給孩子們吧!

  無論從幼兒園的硬件建設,還是對幼兒的教育和培養,您也許親眼目睹了幼兒園三年來翻天覆地的變化,時間悄悄流過,問題一個個解決,但你們的理解與支持,歷歷在目,令人感動不已,正是由於您們的支持與配合,在宜城學前教育行列中,我園始終在各個方面,起到率先垂範的作用,我園被評為宜城市首批3級幼兒園,全市一百來所幼兒園,只有12家獲此虛榮,還有我園是襄陽市第六界學前教育專業委員會會員,宜城市學前教育科研教育組成員(全市只有七所幼兒園)。

  成績只能屬於過去,在2014年即將來臨之際,我園將進一步更新辦園理念,提高辦園水平,為幼兒成長創造良好的育人環境,讓家長放心讓孩子開心,努力為幼兒編織幸福的童年,我們要以保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不折不扣抓安全,一心一意對每一位孩子,使得幼兒園再上新台階,讓我們共創***美好的明天。

  最後,我向各位來賓、家長、老師、孩子們拜個早年: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辦園三周年文藝匯演園長講話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辦園三周年文藝匯演園長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