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副縣長在銀行支行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副縣長在銀行支行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副縣長在銀行支行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副縣長在銀行支行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常務副縣長

  (2008年1月29日)

  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在此隆重舉行中國建設銀行**支行開業慶典儀式,這是**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在此,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對中國建設銀行**支行的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向蒞臨慶典儀式的各位領導和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近年來,**縣通過優化金融環境,加強銀政、銀企合作,推進了各項事業的發展。建設銀行作為國家專業銀行,一直以來對**的建設和發展十分關注,給予了極大支持,並與我縣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今天,中國建設銀行率先在**縣城設立支行,不僅是銀行自身發展的需要,更是對我縣發展的強力支持。它的設立,不僅結束了**縣城沒有銀行的歷史,同時也結束了**縣沒有專業銀行的歷史;不僅是**縣的福音,更是**縣企業家的福音,必將進一步拓寬融資渠道,為縣域經濟社會發展注入強大的活力。同時,隨着**縣城建設的快速推進,人流、物流、資金流的不斷聚集擴張,支行也蘊含著無限商機,有着十分光明燦爛的發展前景。

  建設銀行**支行投入運營后,全縣各級各部門要鼎力支持支行開展業務,積極幫助搭建銀企合作的橋樑,實現雙方“互利共贏”。同時,也希望建行**支行自身加強內部管理,密切銀政、銀企合作,逐步做大做強。

  最後,祝願中國建設銀行**支行開業鴻發,開張大吉!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萬事如意、新春愉快!

  謝謝大家!

  《副縣長在銀行支行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副縣長在銀行支行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副縣長在銀行支行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副縣長在銀行支行開業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