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市黨代會開幕詞

市黨代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市黨代會開幕詞

  各位代表,同志們:

  中國共產黨__市第七次代表大會隆重開幕了!

  我們這次黨代會,是在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實施“十一五”規劃,加快推進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這次會議的召開,對於進一步加強黨的先進性建設和執政能力建設,動員、組織全市共產黨員和廣大人民群眾,認真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落實科學發展觀,圓滿完成“十一五”規劃的各項任務,促進我市科學發展,加快構建和諧__,具有十分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

  這次會議的主要議程是:(一)聽取和審查中國共產黨__市第六屆委員會的工作報告;(二)審查中國共產黨__市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三)選舉中國共產黨__市第七屆委員會;(四)選舉中國共產黨__市紀律檢查委員會;(五)選舉出席省黨代會代表。

  我市第六次黨代會是2001年7月召開的。五年來,在省委的正確領導下,市委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以科學發展觀統領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圍繞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高揚“樹正氣、講團結、求發展”主旋律,按照“開放總攬、環境先導、民營突破”的工作思路,紮實推進工業立市、“三農”穩市、開放興市、民營活市、文化強市和項目支撐戰略,加快產業結構調整和經濟增長方式轉變,積極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努力建設和諧__,認真組織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全面加強黨的自身建設,全市經濟、政治、文化、社會和黨的建設取得了巨大成就,提前實現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第一步戰略目標,為“十一五”時期再創新的輝煌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同志們,展望“十一五”,任務光榮而艱巨,前景燦爛而輝煌。未來五年,是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五年,是加快調整、科學發展的五年。這次黨代會,肩負着正確分析面臨的形勢,明確今後五年工作總體要求、發展目標、戰略重點和主要舉措的重任;肩負着選舉新一屆市委、市紀委領導班子,為今後發展提供堅強的領導和組織保證的重任。這次大會的成功與否,將直接關係到“十一五”規劃各項目標任務的完成,關係到科學發展觀的貫徹落實,關係到廣大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關係到__未來的前途與發展。

  各位代表,我們代表全市45.4萬名共產黨員,代表全市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來參加這次大會,履行黨代表光榮而神聖的權力,責任重大,使命如山。全市共產黨員和人民群眾對這次大會十分關注並寄予厚望。全體與會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聚精會神,暢所欲言,集思廣益,齊心協力,認真審查好大會報告,選舉好新一屆市委和市紀委班子,圓滿完成這次大會的各項任務,努力把這次大會開成一個團結勝利的大會,繼往開來的大會,開拓創新的大會。

  我們相信,這次大會之後,在新一屆市委的領導下,全市共產黨員和人民群眾一定會以更加高昂的鬥志,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紮實的作風,投身全市經濟、政治、文化和社會建設,為促進我市科學發展、構建和諧__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市黨代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市黨代會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市黨代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市黨代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