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教代會開幕詞5篇

教代會開幕詞5篇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教代會開幕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們:

  你們好!在校黨委的高度重視和關懷下,今天我們迎來了教代會的隆重召開,教代會的召開是我校廣大職工和工會會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充分發揮全體職工智慧和凝聚職工力量的一個重要載體。在此,我謹代表大會主席團,向蒞臨大會的領導和特邀代表、列席代表表示熱烈的歡迎!

  在過去的幾年中,學校工會在校黨委領導下,緊緊圍繞學校各時期的中心工作,充分發揮工會組織的橋樑作用,團結全校教職工,以飽滿的熱情、以主人翁的態度,積極投入到學校各項教學改革中去,在學校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同時工會作為群眾組織,代表教職工的利益,依法維護教職工的合法權益,盡心儘力履行工會應盡的職責和義務,堅持了為教職工服務的宗旨,得到了教職工的信賴與支持。在此,我僅代表校工會委員會的全體同志向全體教職工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在新時期里我們有信心、也有決心,在黨的十六大精神鼓舞下,在校黨委和學校新班子的領導下,切實圍繞學校各時期的中心工作,充分發揮工會的橋樑和紐帶作用,為實現兩校一中心的向前發展而努力工作。

  本次教代會,我們將嚴格按《工會法》認真地實踐職工代表大會的職能。本次大會,一是要總結幾年來在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績和經驗 ,以及找出在工作中存在那些薄弱環節,以便指導下一步的工作,二是進行工會委員的換屆選舉,全體職工代表將投票產生新一屆的工會領導班子,希望工會領導班子和工會委員們珍惜這個施展才華和為職工服務的機會,更好地發揮工會職能,代表黨組織團結職工、關心職工,維護廣大職工的合法權益;充分發揮和調動廣大職工的積極性和創造力,以創新的精神和求實的態度,推動工會工作的發展和進步,創造新的業績。希望各位代表本着為學校負責、為每一位教職工負責的精神,認真工作、積極發表意見,為學校的深化改革出謀獻策,為學校在新的一年中各項工作有新的突破做出努力。

  由於這次會議時間短、任務重,希望代表們在會議期間以高度負責的精神、團結協作、認真工作、不辜負全校教職工的重託,認真完成預定的各項任務,把職代會開成一個民主團結、求真務實、開拓創新的大會。

  預祝本次教代會圓滿成功!

  小學教代會開幕詞(二)

  各位教師:

  學校教代會今天隆重開幕了。這是全校教職員工政治生活與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我謹代表校委會、工會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與會同志們表示誠摯的敬意,並對全體教職工緻以親切的問候。

  這次教代會的召開,是我校教育改革與持續發展的迫切需求,是"以人為本、民主化管理"的現代大趨勢,是學校班子勵精圖治、群策群力的熱切期望和堅定決心。目前,全面深化教育體制改革,全面推進新課改,全面創造優質教育是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個艱巨而光榮的任務。作為教育一線的同志,大家肩負着為發展大城小學獻言獻策的歷史使命;因此,我們要充分地利用好這個平台,多一份飽滿的熱情,多一番靈動的智慧,多一點深刻的思維,竭忠儘力,傾情奉獻,共謀發展。教職工大會是實行民主管理的一種有效形式,賦予全體教職工更多的參與權和知情權。也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學校一年來做了些什麼,學校的經費都幹了啥了。學校還應在哪些方面需要加強和改進。下一年乃至今後的打算和發展是什麼,大家有何建議和意見。以上這些學校都要給大家報告和答覆,並要大家進行審議。本次大會聽取並審議張志軍校長所做的《學校工作報告》、閆主席做的《學校工會工作報告》、曹貴人副校長所作的《學校財務工作報告和預算報告》、審議幾項工作制度以及年終考核的有關基礎項。希望大家集中精力,開好會議,做好審議。

  同志們!我校的教師一貫愛崗敬業、開拓進取,以勤懇的姿態和務實高效的工作作風推進了學校教育教學的蓬勃發展。但是,我們應該清醒地認識到:成績的背後,還有一些困難需要克服,還有一些問題 需要解決,還有一些缺點需要改正,還有一些空白需要填補。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讓我們進一步振奮精神,昂揚鬥志,齊心協力,團結協作,日日精益求精,事事精雕細琢,切實增強德育工作的實效性,積極推進教師專業化發展,不斷深化內部管理體制改革。這就要求各位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履行職責,解放思想,與時俱進,獻言獻策,用智慧點燃思想,用思想喚起豪情,用豪情激發動力,共同托起學校輝煌的明天。

  這正是:重任在肩,旗幟在手,希望在前頭!我相信,同志們一定能夠以民主、團結、求實、開放的精神開好這次大會,順利完成大會的各項議程!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中學教代會開幕詞(三)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老師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羊流鎮初級中學第屆次教職工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這是我校今年的一次重要會議,也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這次大會是我校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動員全校教職工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群策群力,積極創建民主、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的和諧校園的一次盛會。對於加強學校科學管理、民主決策和民主監督,提升辦學品位,具有重要意義。在此,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和全體代表,向出席大會的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年以來,在全校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面臨當前發展優質教育、規範義務教育行為,全面提高教育質量的大趨勢下,我們該如何搶抓機遇,迎接挑戰,進一步唱響教育教學主旋律,打好和諧發展主動仗,扎紮實實練好內功,促進學校內涵發展,促成學校辦學成功、教師教學成功和學生求學成功,努力實現辦學品位提升。

  因此,這次教代會的根本任務,就是要緊緊圍繞學校內涵發展這一主題,在加強民主管理、科學管理、精細管理、嚴格管理幾方面提升和完善。在本次大會上,我們將聽取審議通過《中學教師量化考核細則》、《中學關於深化教育教學改革若干問題的意見》,聽取鎮教育辦公室和學校王校長的重要講話。

  同志們,老師們對這次大會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全體代表肩負着他們的重託,希望代表們抱着高度負責的態度,以更加強烈的主人翁意識、憂患意識、使命意識、責任意識、機遇意識認真履行代表的神聖職責,進行熱烈、深入的討論,做到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我們相信,校黨支部的正確領導下,經過全體教工代表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夠勝利地完成大會預定的各項任務,把本次大會開成一個發揚民主、團結群眾、凝聚力量、務實高效、開拓進取、振奮人心的大會!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幼兒園教代會開幕詞(四)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同志們:

  新學年剛剛拉開序幕,在幼兒教育事業發展的新形勢下,中心幼兒園教職工代表大會今天隆重召開了,開好這次大會對於進一步推動園所幼教改革與發展必將發揮重要作用。在此,我代表園委會向會議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各位代表和全員教職工緻以親切的問候。

  各位代表、同志們,這次大會的召開是我園全體教職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將以實現新一輪幼兒園發展規劃為契機,

  在創建特色過程中探索出一套適合我園創建理念,符合幼兒身心、個性發展的,並以體驗式學習為特色的園本課程,努力形成具有"立體、實用、教育、實踐完美融合生態"的特色幼兒園。培養一支能實踐、有理論的教師隊伍,提高保教水平和科研水平。培養出一大批動手、動腦有機結合、相互促進,並有一技之長的智慧型幼兒,全面提高幼兒素質,促進幼兒全面發展。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祝各位代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鄉鎮教代會開幕詞(五)

  尊敬的各位代表:

  老湖鎮20xx--20xx學年度第xx次教職工代表大會現在隆重開幕了。本次教代會的順利召開得到了上級領導的關心和全體教師的大力支持,也是兩校合併教代會重建后的第一次會議。在此,我代表學校黨支部、大會主席團,向認真完成本職工作、關心學校建設發展並積極獻計獻策的教代會的全體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謝!並通過你們向全校教職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問候!

  這次大會是在全校上下認真貫徹學習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積極推進學校教育改革與發展的大好形勢下召開的。本次教代會的勝利召開,是我校教職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廣大教師參與學校民主管理,共謀學校改革發展大計的一次盛會。必將進一步加強我校工會組織建設,進一步健全教職工代表大會制度,增強廣大教職工行使民主權利、參與學校管理與監督的主人翁意識,提高學校領導決策民主化、科學化水平。對團結和動員廣大教職工投入學校教育改革、推進學校快速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這次大會的主要任務是:討論《老湖鎮20xx----20xx學年度教師考核方案》及《老湖鎮20xx----20xx學年度教學成績評價方案》

  同志們,讓我們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大會安排的議程,認真履行職責,確保完成本次大會既定的各項任務,為爭創達標學校,實現學校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而努力奮鬥。

  最後,預祝本次教代會圓滿成功,祝代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教代會開幕詞5篇
網友評論
教代會開幕詞5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