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煙草專賣局(分公司)誠信守法經營演講比賽致辭

煙草專賣局(分公司)誠信守法經營演講比賽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煙草專賣局(分公司)誠信守法經營演講比賽致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煙草專賣局(分公司)誠信守法經營演講比賽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客戶朋友們:

  經過較長時間的周密籌備,###市捲煙“誠信守法經營”演講賽今天終於開始了!在此,我謹代表###市煙草公司###營銷部、###市煙草專賣局和###市捲煙經營者協會,向參加此次活動並給予大力支持的###市煙草專賣局(公司)和###市捲煙經營者協會的各位領導,向###市人民政府、###市民政局的領導表示誠摯的感謝!向各位評委和參賽選手表示熱烈的歡迎!

  誠信,是中華民族彌足珍貴的優良傳統,是五千年古國文化顛撲不破的真理。古往今來,誠實守信、一諾千金的故事舉不勝舉,留下了一段又一段感人的佳話。而誠實不欺、公平經營,也造就了歷史上名聞遐邇的徽商、晉商與寧波、潮州諸商。在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日趨成熟的今天,誠信的範疇更加寬廣,誠信的內涵更加深遠,誠信的作用更加明顯,已漸漸地發展成為公民立身之本、領導為政之要、政府興業之基、企業經商之道。

  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指出:“要形成以道德為支撐、產權為基礎、法律為保障的社會信用制度,這是建立良好市場經濟秩序的治本之策。”國家煙草專賣局也發出了加快誠信管理體系建設的號召,如何建立煙草誠信管理體系已經成為行業上下關注的重大課題。事實上,我們煙草行業近年來一直致力於誠信的打造,狠抓基礎,狠抓規範,取得了令人振奮的效果。煙草行業對國民經濟的貢獻逐年穩步上升,煙草經濟已經成為推動國民經濟向前發展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也可以說是誠信經營的直接反映。

  作為煙草企業,我們打造誠信煙草,就必須堅持以客戶為本,切實加強與客戶朋友的感情聯絡。我們的服務工作應該始於客戶的需要,止於客戶的滿意,要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積極主動地開展人性化服務、個性化服務、標準化服務,了解客戶的需求,傾聽客戶的意見和建議,努力解決客戶的實際困難,為客戶營造良好的經營氛圍,以優質的服務贏得客戶的信賴,以此來提高客戶對我們煙草企業的認知度,增強客戶對我們煙草企業的信任感。而客戶朋友則應當遵守煙草專賣的有關法律法規,遵守捲煙經營者協會的有關章程,按照誠信等級管理的要求,明碼標價,規範陳列,嚴格執行捲煙零售最低指導價格,不經營假、私、非和霉變捲煙,不亂渠道購進捲煙,不以非法低價傾銷捲煙或變相批髮捲煙等手段拉攏顧客,不以任何方式貶損捲煙價格,誠實不欺,守法經營,從而達到互惠互利的目的。

  各位領導,各位客戶朋友,打造煙草行業的誠信品牌,建立規範的誠信體系和長效機制,是時代的要求,是市場經濟的抉擇,同時也是我們每一個捲煙經營者的共同願望。那麼,就讓我們以這次演講賽為契機,高舉誠信煙草的旗幟,在構建和諧煙草的道路上闊步前進!

  最後,我衷心祝願各位選手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祝演講賽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煙草專賣局(分公司)誠信守法經營演講比賽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煙草專賣局(分公司)誠信守法經營演講比賽致辭。

  

您正在瀏覽: 煙草專賣局(分公司)誠信守法經營演講比賽致辭
網友評論
煙草專賣局(分公司)誠信守法經營演講比賽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