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教育董事長新年賀詞

教育董事長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教育董事長新年賀詞

  親愛的**全體同仁們,大家好!

  2013即將落下帷幕,2014新年的鐘聲馬上就將敲響,值此新年來臨之際,我謹代表**教育校長辦向大家表示誠摯的問候,提前祝大家及支持你們的家人新年快樂,2014年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伴隨着新年的鐘聲,**教育即將告別如履薄冰,殘酷競爭的2013年,將邁入從創立到不斷成長的第四個年頭。回首當初,恍如昨日,正是一批又一批**同仁的加入,才使得**教育從步履蹣跚一路走到今天;正是**夥伴們的不斷拼搏和夜以繼日的奮鬥,才奠定了**教育能夠艱難成長的基石;正是全體**人秉承着誠信負責、務實創新、成就客戶,合作共贏用青春燃燒教育的精神,才使得我們的團隊具備了越來越好的可能。感謝你們,**人,感謝你們的付出、奉獻和執着,請允許我再次向你們表達最誠摯的敬意!

  辦企業,三年是個坎,如果說,過去三年我們取得了一點點成績,獲得了社會的小小認可,那麼未來的路無疑會更加精彩。2014年即將來臨,在這一年我們已經擁有了自**成立以來最強大的團隊,對未來的五年做出了最大最縝密的規劃(當然還有南山論劍的環節將在年會後開展),也將實現戰略升級,提供更加完善的制度及激勵待遇體系。2014,大家是否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在這一年,我們面對的不僅僅是更加殘酷的挑戰,而更多的是讓你展現魅力、才華與實力的機會!

  對於大區團隊,希望你們團結協作,傳遞正能量,發揮中央指揮部的職責,承擔起傳播,建設,維護**先進的教育理念與優秀的企業文化的職責,努力把控好方向盤,時刻清醒的告訴自己我們是最為重要的一個團隊而不是個人或團伙,2014年大區人力資源體系的建設,營銷體系的升級,負責搭建更好的活動,壯大我們的教師隊伍等任重而道遠,你們是**的指揮棒,殷切期望你們精誠協作,指揮統一,2014加油!

  對於市場人員,希望你們加強學習,突破原有老辦法做市場的瓶頸,從而擴大縱深戰果,取得更大勝利!不要固步自封,閉門造 車,學習各行業優秀的營銷經驗,推廣經驗,努力證明你們是優秀的團隊,用數據證明你們的價值,做好整合營銷,做好企劃與市場的緊密配合,2014年期待你們的突圍與飛躍!

  對於諮詢老師、學管老師,你們是**名副其實的動力源泉,希望你們苦練內功,勇於創新,你們的對手不是你的校區同事,也不是兄弟校區的高手,甚至不是什麼同行業的從業者,真正的對手恰恰就是你們自己,打敗你自己,超越2013,你就是真英雄,你就可以前行無止境!2014在這一年,我們終將見證**歷史上最多數量的優秀諮詢師、學管師,記錄一定會被一個個的打破,高度一定會被一次次的刷新,向自己證明你存在的價值,讓全體**人見證你的優秀,我們也終將為那些敢於挑戰極限,敢於矗立在巔峰的勇士們喝彩和鼓掌!

  對於**的基石,最最可愛的學科教師們,希望你們認真參加每一次教研活動,認真備好每一節課,認真對待每一個向你們求知的孩子,這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責任,正是這一個個孩子才撐起了**教育今天的成績和榮譽,正是他們給了你職業生涯中第一份工作或者最給力的一份工作,教好他們,這是我們的本分。當無數個你悉心教導過的孩子取得了他們滿意的成績,升入了他們理想中的學校的時候,當無數的孩子在你的教導下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成長的喜悅的時候,他們會為你驕傲和自豪,他們會發自內心的對你微笑,我想那一定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換來的成就和榮譽!2014,老師們,請善待每一個孩子!

  對於**的所有職能部門,首先向你們表示感謝,古人講:兵馬未動,糧草先行。無論是**的人力資源還是財務,無論是品牌策劃還是行政,無論是教研總辦還是教務總辦,感謝你們的默默付出和奉獻,沒有你們出色的後勤保障與支持,所有線路都將寸步難行。2014年,希望你們繼續發揚用青春燃燒教育的精神,為了整個**團隊的正常運轉乃至大步前進提供有力保障!

  2013年漸行漸遠,感激,每一位為**付出的同仁!

  2014年撲面而來,期待,更多的奇迹由我們去締造,更多的使命由我們去完成,更多的夢想讓我們去實現,讓激情與喜悅與我們相伴,讓全體**人共同見證,2014華麗綻放!

  祝**人:2014新年快樂,馬到成功!

  胡**

  2013-12-31

您正在瀏覽: 教育董事長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教育董事長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