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婚禮新娘致辭

婚禮新娘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婚禮新娘致辭(一)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先生們:

  今天,我受幸福的新郎新娘委託,擔任 先生與 小姐婚禮的證婚人。能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證婚,我感到分外榮幸。

  在茫茫的人海中, 先生找到了生命中最美麗的仙女, 小姐等到了夢想中最英俊的王子。他們的結合是天定的良緣。他們由相識、相知,進而相愛、相許,一路走來,感情不斷升溫。從今以後,相信他們將永遠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英白頭偕老。

  在此,我們還有三點希望:希望 同志在 同志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實行給愛妻民-主、對自己專-政。堅持反對大男子主義;堅持一切收入全部上繳;堅持下班后立即回家;堅持與 以外的其他 女性保持誰都看不見誰的距離。希望 同志幫助 同志認真抓好家庭經濟建設這個中心,既要加強對家庭各項工作的督查,又要注意聽取 同志的意見和呼聲,維護家庭繁榮穩定。希望你們兩人牢固樹立科學的家庭發展觀,在共同創造美好生活的同時,加緊創造祖國的下一代,實現幸福小家的全面持續發展。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願他們倆鍾愛一生、同心永結、幸福美滿。

  婚禮新娘致辭(二)

  各位來賓,大家中午好:

  首先真摯的感謝在座的各位,百忙之中出席婚禮,見證我們的這份愛情。更要感謝雙方父母對我們的支持、關愛和祝福。常州與甘泉距離1千多公里,我和**的愛情真可謂是穿越了千山萬水。今天,我們終於結婚了。

  雖然由於工作和路途原因,我的親友沒有能參加我們的婚禮。但是我並沒有感到失望和孤單。因為從今天開始,在座的各位來賓都成為了我的親友。

  在此,我要特別的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和關愛,我相信此時刻,他們一定能感受到我們的幸福和快樂。藉此機會,我想對他們說,爸爸媽媽,請放心。你們的女兒找到了一個美好的歸宿,我相信**會是一個優秀的丈夫,我們一定會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最後,再此感謝大家的出席,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婚禮新娘致辭(三)

  今天能夠得到在座各位領導、朋友、同學、同事的支持,在百忙之中遠道而來參加我倆的婚禮慶典,並給今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在此,我和我的家人對各位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經過**年的風雨,我良終於得以有情人終成眷屬。不得不說,這是老天的眷顧,還有我們彼此的不離不棄,是愛的力量讓我們在經理誤會,痛苦、挫折之後還能堅定的握住對方的手,走在一起。

  這一刻,是我倆從相識、相知、相戀的愛情升華成為親情的時刻,我們深知: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光有甜甜蜜蜜是遠遠不夠的,還包涵着更多的責任和寬容!

  在這一刻,也請在座親朋共同見證,我們承諾:無論健康與疾病,無論富有與貧窮,我們將永遠相敬相愛,攜手共伴一生!

  有道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可信天下父母情”,今天,在這裡,我要感謝含辛茹苦把我們養育成人的爸爸媽媽,是你們的絲絲白髮換來了兒女今日的成家立業;請相信我們,我們一定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讓你們的晚年更加幸福!

  最後,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祝全天下的爸爸媽媽們健康長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禮新娘致辭
網友評論
婚禮新娘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