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標籤:北師大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又是一年春來到。帶着歡樂新年的喜慶,帶着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我們又意氣風發地聚集在一起,此時此刻,面對高三年級各位同學一張張充滿朝氣、熱情洋溢的笑臉,我們感到格外欣慰和非常激動。欣慰的是你們的神情里透露出我校高三學生特有的那份執着和自信;激動的是你們一定會以自己出色的表現,為美好的前程揮灑汗水,為父母的臉上增添容光,為學校的發展再次描繪秀美的畫卷。

  轉眼之間,美好的高中生活只剩下最後一百天的時間。距離高考只有一百天,這一百天是最緊張,最迅捷,最變幻莫測,最富有挑戰性的衝刺階段,此時,也許你已經大汗淋漓,筋疲力盡;也許你已經心生倦意、意志鬆動,但你必須咬緊牙關,瞄準終點,奮勇衝刺!抱着奮戰百天讓青春無悔,決勝六月為母校增輝的信念向前奮進!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開學典禮暨百日誓師儀式,目的就是振奮精神、鼓舞士氣。參加我們本次會議的學校領導有學校周校長、曹書記、李保勝校長、楊校長、李艷超校長和李新航校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下面,我宣布:金鄉二中2013屆高三年級開學典禮暨百日誓師大會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鳴炮!

  同學們,過去的一年,我們高三年級全體師生繼續發揚二中精神,銳意進取,努力拚搏,在五校聯考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一大批同學經過一年的刻苦努力,脫穎而出,成為一千五百多名學生中的佼佼者。共有18個班級獲得“優秀班級團隊”稱號,10名同學獲得“優秀學生會幹部”稱號,158名同學獲得“學習標兵”稱號。

  下面,請年級王主任宣讀獲獎名單。

  下面進行頒獎。

  首先請優秀班級的班長同學上台領獎,請學校領導為他們發獎,大家歡迎。

  接下來請獲得“優秀學生會幹部”稱號的同學上台領獎,大家歡迎。下面請學習標兵代表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同學們,沒有經歷過挑戰的人生是缺憾的,是不完美的,因此我們要搶佔人生的制高點,創造無悔無怨的人生!高考是人生征途的重要挑戰,如果你的夢想沒有實現,那將是你刻骨銘心的痛!同學們,在這最後一百天,在這關乎成敗的關鍵時刻,做到懸樑刺股又有何不可?作為即將出征的勇士,我們應該下定決心勇往直前!

  下面,有請高尚同學代表高三全體學生髮言。

  過去的一年,我們高三年級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充分證明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而這一分收穫卻包含了我們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為工作廢寢忘食,為學生甘為人梯的全體教師百倍的汗水,因為有你們這樣優秀的教師,我們定會續寫華章,再創輝煌!

  下面,有請楊運河老師代表高三全體教師發言。

  句句叮嚀語,片片師愛心。相信高三全體教師在這最後一百天里,一定會奮力耕耘,竭盡全力,“甘將心血化春雨,潤出桃花一片紅。”

  同學們,如果說高三是一艘航船,那麼有一個人就是那把握方向的舵手,帶領我們劈波斬浪,揚帆遠航;這個人就是我們年級殷主任。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年級殷主任對大家進行百日衝刺動員。

  同學們,剛才殷主任就如何做好百日衝刺為大家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具體的要求。希望同學們,理解殷主任的良苦用心,堅定信念,永不言棄,堅持一百天,奮鬥一百天,用智慧和汗水去實現自己心中的理想。

  一百天的時間,在人生長河中猶如小小的浪花,然而對於我們,它是成功的前奏,是出征的戰鼓,是決戰的號角。勝利在招手,理想在召喚。在這光榮而自豪的日子裡,學校領導同樣為我們感到激動與驕傲。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似錦的前程,學校領導嘔心瀝血,親力親為。我們的喜怒哀樂都撥動着他們充滿挂念與祝福的心弦,此時此刻,學校領導對我們也寄予着無限的期望!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周校長作重要講話。

  周校長的講話充分肯定了我們13屆全體師生銳意進取所取得的成績,對我們寄予了厚望,也要求我們全體師生在一百天這樣重要的時期,同舟共濟,全力以赴、拼搏奮鬥,勇創佳績!希望我們全體師生牢記周校長講話的精神,用最大的付出收穫最美的成功!

  同學們,從今天開始,高考衝刺的戰役正式打響!為高考而戰,只要我們充滿激情,充滿信念,任何困難也阻擋不住我們。讓我們向學校領導宣誓,向老師宣誓,向父母宣誓!

  下面進行百日宣誓,有請學生會主席高尚同學領誓。請全體起立,共同見證百日誓師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同學們,沒有經過拼搏詮釋的生活,是蒼白的;沒有經過奮鬥考驗的人生,是遺憾的。激情燃燒的青春是值得留念的,拼搏奮鬥的高三更是刻骨銘心的。一百天,是衝刺的一百天,是造就人生輝煌的一百天。

  物競天澤,適者才能生存;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春風得意馬蹄疾,最是金榜題名時”。決戰的時刻已經來臨,衝刺的號角已經吹響,高三軍團整裝待發,讓我們一起揚起理想的風帆,盡情放飛青春的翅膀,迎接明天的朝陽!

  努力吧,同學們!一百天的汗水揮灑將飽滿六月收穫的果實;一百天的拼搏苦戰將嘹亮六月勝利的凱歌。

  我們堅信:我們會因13年高考而精彩!二中會因我們的精彩而輝煌!

  金鄉二中2013屆高三年級高考百日誓師大會到此結束。

  祝各位領導、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祝同學們學習進步,金榜題名!

  請領導離席。

  各班撿拾完所在位置的垃圾,按秩序帶回。

您正在瀏覽: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